BALLY 2024 秋冬系列:漫遊詩章|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BALLY 2024 秋冬系列:漫遊詩章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4/02/27 21:33
BALLY 2024 秋冬系列:漫遊詩章

BALLY 2024 秋冬系列由設計總監 Simone Bellotti (西蒙.貝洛迪) 傾心設計,於 17 世紀米蘭市中心的貴族宅邸 Palazzo Serbelloni (塞爾貝羅尼宮) 徐徐啟幕,新作靈感於瑞士民間傳說中流連徜徉,展現清醒與野性並存的故事張力。該系列探索瑞士高山故事強烈的神秘色彩,沿襲瑞士傳統服飾 Silvesterchlausen*的田園韻致—未加冗飾且淳樸質拙,融蘊蘇黎世街頭經典實穿的著裝格調,與從原始走向理性的風格律動。
* 17 世紀時期,瑞士當地教外人士在新年前夜,即傳統節日 St. Sylvester’s Day 時穿著的傳統服裝。這種服裝採用常春藤、苔蘚與細枝等天然材質製作而成。

BALLY 2024 秋冬系列:漫遊詩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設計總監 Simone Bellotti 重溫瑞士恩丁加湖美人魚及男子於湖畔低語情話的傳說,致敬再現美人魚的優美尾鰭與瑞士傳統牧鈴 Treicheln,兩種設計元素化為裝飾環繞,並鑄就了本季全新廓形。自然的配色與瑞士紅碰撞出跌宕反差,卻構成相得益彰的紋理。本系列採用羊毛翻皮、光亮皮革、洛登毛呢、馬海毛與高山提花織物,與順滑羊毛、褶襇絲緞、燈芯絨面料糅合。夾克與大衣自肩部流瀉的自然垂墜感,配以加深口袋與高位鈕扣門襟,結合剪裁精准的弧形衣擺,亦或搭配隨性綻放的蓬鬆衣袖。瑞士著衣風貌於此刻展現諧美韻律,經典傳承與現代美學的特質相攜並存。

BALLY 2024 秋冬系列:漫遊詩章

Bally 經典的鞋履傳承自 170 年的悠久傳統與精湛工藝,與採用垂直拉繩及靛藍丹寧面料的棉質正裝襯衫、或一字領毛衣搭配得相得益彰。來自Simone春夏首秀的 Plume 樂福鞋鞋頭短平微翹,材質柔軟可塑,於本季重新演繹為繫帶短靴及過膝長靴;Glendale 瑪麗珍鞋綴飾鉚釘、以及靈感源自瑞士傳統的「Appenzeller (阿彭策爾)」護符。德比鞋與粗跟靴通過拋光或油蠟皮革精心打造,呈現其細緻的皮面效果。扣飾肩揹書包、公事包及拉鍊手袋均以純色小牛皮精製而成,配以鍍金或銀色金屬飾件。為致敬經典的鞋履工藝,單肩手袋巧妙運用 Bally 皮革鞋底結構,展現隨性慵懶格調。

BALLY 2024 秋冬系列:漫遊詩章

Simone再度摯邀 DJ Leo Mas 共同為 Bally 2024 秋冬系列創作秀場配樂,通過音樂展現逃離擾冗與啟程旅途的態度。DJ Leo Mas 是 1980 年代歐洲音樂領域的重要人物,他將芝加哥House音樂引入歐洲,創作出煥然一新的Balearic節奏。1987 年Summer of Love (愛之夏日)時期,他曾作為知名House流派DJ常駐於伊維薩島 (Ibiza) Amnesia 電子音樂俱樂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首本「BALLY Zine」

重拾被遺忘的 Zine 製作藝術,Bally 攜手瑞士藝術書籍出版商 Nieves,合作打造首本「BALLY Zine」,為Bally 2024 秋冬系列揭開序幕。首本「BALLY Zine」共有 24 頁,收錄了瑞士藝術家 Beni Bischof (貝尼.比朔夫) 的全新作品,以其標誌性的拼貼、攝影與水彩風格作品,描繪本季文藝靈感的抽象之旅。從瑞士傳統服飾的叛逆精神,到瑞士小鎮 Schönenwerd 中 Bally Park 的高腳屋,瑞士文化的趣聞逸事不勝枚舉。Beni Bischof 深入探索Simone的豐沛想像與 Bally 的傳統精髓,運用自身創作的軼話人物與俏皮文字趣致演繹。

關於 Beni Bischof

Beni Bischof 出生於 1976 年,現於瑞士聖加侖生活工作。他尤其善於妙用多種元素碰撞,其所有作品中隨處可見對現有圖案、文字和情境的組合與重塑改編。他的作品時常被解讀為對乏味日常生活的諷刺評論。

圖片來源:BALLY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點我立即看玩美研究室2月號/啦啦隊女神 林襄X雅涵 立春美顏祕訣
➽ 2/25-3/4【女人我最大APP】看2篇文章限時抽»總價值$24,000元瀚寓夏天住宿券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ALLY 2024 秋冬系列:漫遊詩章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