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那麼漂亮!SELF-PORTRAIT釋出JISOO合作的最新形象廣告|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可能那麼漂亮!SELF-PORTRAIT釋出JISOO合作的最新形象廣告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4/03/08 12:57
不可能那麼漂亮!SELF-PORTRAIT釋出JISOO合作的最新形象廣告

總部位於倫敦的時尚品牌 self-portrait 釋出與在韓國多次獲獎的歌手 Jisoo 合作的品牌最新形象廣告。

在與眾多國際巨星合作中,這是 self-portrait 首次與音樂人合作。這不僅是 Jisoo 首次參與的時下時尚活動,也是她宣布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 Blissoo 後發表的第一個作品。由 Yoon JiYong 在首爾拍攝的 2024 年春夏系列最新形象廣告,捕捉了 self-portrait 女性的力量、自在和敏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可能那麼漂亮!SELF-PORTRAIT釋出JISOO合作的最新形象廣告

self-portrait 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Han Chong 表示:「音樂是一種世界共同的語言,它從我很小的時候到現在一直陪伴著我,在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讓我與世界各地有著緊密的聯繫。音樂家很快就成為了我設計師生涯中的一個巨大靈感來源 – 通過他們的服裝、多變的轉變和迷人的表演。因此,我一直想與一位能夠傳遞 self-portrait 所堅持的價值觀並代表我們的國際女性藝術家合作。」

不可能那麼漂亮!SELF-PORTRAIT釋出JISOO合作的最新形象廣告

「我們多年前就開始與 Jisoo 合作,無論是在舞台上或舞台下,都曾經為她設計服裝,所以很自然地能有這樣的合作,這都是我們不斷努力建立和經營關係的軌跡。看著她成為一個國際級偶像的旅程,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鼓舞人心,不僅對我而言,對許多粉絲也是如此。善良、鼓舞人心、敏感且堅強是她成為許多人心中模範的原因, 我希望她內外兼具的美麗,能透過我們在首爾共同拍攝的系列形象廣告中嶄露無遺。」self-portrait 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Han Chong 說道。

Jisoo 穿著 self-portrait 2024 年春夏系列的連衣裙,包含帶有黑色飾邊的淺粉色亮片迷你連衣裙、鑲有鑽石飾邊的淺粉色點網中長連衣裙、帶有細緻花朵點綴的白色亮片迷你連衣裙,和一件橘色與粉色相間並鑲有螢石的迷你連衣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過去的一列國際巨星合作中,包含 Emily Ratajkowski、Gigi Hadid、Naomi Campbell、Irina Shayk、Bella Hadid、Kate Moss 和 Phoebe Dynenvor 之後,Jisoo 與 self-portrait 繼續通往了全新的旅程。
self-portrait 由 Han Chong 於 2013 創立,透過提供日夜場合穿著的服飾,已經成為賦予現代女性力量的代名詞。品牌也透
過一系列的計劃、包括與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的獎學金專案等,積極支持創意人才。

圖片來源: self-portrai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