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范倫鐵諾與Pierpaolo Piccioli宣布結束合作關係|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VALENTINO范倫鐵諾與Pierpaolo Piccioli宣布結束合作關係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4/03/23 18:22
VALENTINO范倫鐵諾與Pierpaolo Piccioli宣布結束合作關係

Valentino范倫鐵諾及其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宣布,雙方已共同決定結束合作。自2016年起擔任獨立創意總監以來,Pierpaolo Piccioli以其非凡的視野、堅定的奉獻和不懈的創新,為Valentino的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開創了品牌歷史上的一段重要篇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對Pierpaolo在任創意總監期間所展現的遠見、承諾和創造性表示感激,正是這些卓越品質塑造了今日的Valentino。”

——Jacopo Venturini,Valentino首席執行官

“我們對Pierpaolo在Valentino品牌歷史上寫下的重要篇章深表感謝。他過去25年的貢獻將留下永恆的印記。”

——Rachid Mohamed Rachid,Valentino董事長

“並非所有故事都擁有明確的起始或終點,有的故事永遠都在耀眼的永恒之中,不曾留下陰影。在Valentino的25年間,我與那些共同織就這段華麗篇章的人們緊密相連,我們共同書寫的故事,既屬於我,也屬於我們所有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所有的成就都源自於那些與我攜手同行、共夢共創的夥伴們。我們一起建立的一切是屬於每一個人的成就,永恆而具體,不可磨滅。

這份關於愛、夢想、美與人文的寶貴財富,我將永遠珍藏。這正是我們共同塑造的輝煌——生命的活力、希望的光芒、機遇的門扉以及深切的感恩;我也尤其感謝我的團隊、那份能開啟一切可能的愛,以及建立在我們共同夢想之上的無限可能。

感謝Valentino先生和Giancarlo Giammetti先生對我的信任,感謝每一個使這一切成為可能的人,能與你們共享我的旅程和夢想,是我的榮幸和榮譽。”

——Pierpaolo Piccioli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Valentino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點我立即看《玩美研究室3月號/關穎 量力而為的投資美學
➽ 3/20-3/25【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立即抽»得英特萬元乳霜組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VALENTINO范倫鐵諾與Pierpaolo Piccioli宣布結束合作關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