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推出全新NAUTICAL系列|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NAUTICAL系列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4/04/13 17:05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NAUTICAL系列

旅行精神是始終存在路易威登品牌 DNA中的設計元素,也是路易威登全新航NAUTICAL系列的靈感來源。採用典雅輕鬆之設計風格,全系列涵蓋女裝服飾、皮件手袋、配件和時尚珠寶。此系列重新演繹了經典航海元素,從寬鬆愜意的剪裁、休閒時尚的海濱裝束,到海洋主題的包款及輕盈飄逸的絲巾,煥發青春魅力。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NAUTICAL系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隨著春天的腳步到來,本系列以代表時節轉換為女性休閒度假服裝注入精緻元素。白色和海軍藍自然成為本季造型的主要顏色,使用條紋則貫穿整體系列 — 無論是 T 恤、清爽俐落的襯衫或毛絨絨的針織衫。雙排扣西裝外套搭配短褲,或馬甲上衣搭配長褲,都傳遞出適合在都會與海濱穿著的優雅氣質。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NAUTICAL系列論是小巧的 Coussin BB手袋,或寬敞大容量的 Noé BB手袋,紅色皮革都是皮件上充滿活力的點睛之筆。品牌全新代表作 GO-14 手袋重新詮釋了最初使用於行李箱內側的 Malletage 菱格紋工藝,顏色有紅色或海軍藍款式可以選擇,鋪墊皮革表面繡著白色刺繡小結。Twist West手袋搭配航海風格鏈帶,無論白天或夜晚的各種場合都適用。此外,飾有滿滿條紋亮片的 Capucines Mini手袋和迷你燈塔造型的款式,不僅為NAUTICAL系列帶來新意,也話題感十足

新款絲巾秉承路易威登的精神,以探索航海作為主題。90尺寸方巾或 BB長絲巾上的 LV Cordage 設計讓人聯想到海洋,並融入了 Monogram 圖案。外觀輕盈、獨特的Sailor Bandana,採用四種活潑互補的顏色,包括朱紅色和天藍色,將 Monogram 和 Damier 圖案融為一體。其造型皆搭配了向航海繩索致敬的時尚珠寶,從精緻的尖頭 Monogram Flower 耳環,到飾有 LV 標誌的金色金屬海軍藍手鐲。整體膠囊系列混合了各種元素,不斷重新定義具有海洋精神的造型。

圖片來源:路易威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4/10-4/16【女人我最大APP】看2篇文章限時抽»洛蔻芳萬元頂級香精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點我立即看玩美研究室4月號/郭書瑤X林子閎 黑色情人節不寂寞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NAUTICAL系列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