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洗完變緊怎麼辦?5個牛仔褲縮小拯救技巧:噴溫水、穿著伸展⋯腰圍變緊也不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牛仔褲洗完變緊怎麼辦?5個牛仔褲縮小拯救技巧:噴溫水、穿著伸展⋯腰圍變緊也不怕!

時尚| By 吳翊綾 報導
2024/04/15 15:19
牛仔褲洗完變緊怎麼辦?5個牛仔褲縮小拯救技巧:噴溫水、穿著伸展⋯腰圍變緊也不怕!

衣服鬆掉、變小,第一件事不是丟掉它,透過一些簡單的補救方式再多穿幾次吧!先前我們介紹過4招解救法幫T-shirt恢復全新模式褲子太長3個急救妙招!,這次要來補救變緊的褲子拉!牛仔褲、腰圍變緊有時後不一定是變胖,而是洗滌過程出錯了~本篇帶大家用幾個小妙招拯救變緊的褲子, 一起解放肚肚!

牛仔褲太緊補救:噴溫水+拉伸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首先準備一個裝有溫水的噴霧瓶,然後均勻地將水噴灑在你想要拉伸的牛仔褲區域。 當褲子被水分濕潤後,輕輕地拉伸需要放鬆的部分。 你可以穿著濕潤的牛仔褲活動,直到褲子自然乾燥,這可以幫助牛仔褲更好地適應你的身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牛仔褲太緊補救:吹風機+拉伸

 

如果你沒有噴水瓶,可以試試使用吹風機。 將吹風機設置在溫熱風,並對準牛仔褲緊繃的部位進行吹熱,直到褲子變得溫暖柔軟。 接著,用雙手拉伸這些部分,以達到理想的寬鬆程度。

牛仔褲太緊補救:穿上做伸展

穿上牛仔褲做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也是伸展褲子的好方法。 例如,透過做側身伸展等動作,不僅可以幫助褲子在腰圍和其他緊繃區域變得更加寬鬆,也有助於放鬆褲子緊繃處和關節處,使穿著更加舒適,免得一穿太緊就「啪」的破掉了。

牛仔褲太緊補救:使用腰圍延伸扣

不管是大餐吃太多導致褲子變緊或是懷孕初期,利用「腰圍延伸扣」可以拯救你大部分的腰圍過緊的褲子!簡單一扣,它能夠有效地增加牛仔褲腰圍的空間,並提供額外的舒適度。

牛仔褲太緊補救:利用「頭」變鬆

 
 
 
 
 
 
 
 
 
 
 
 
 
 
 

@frame 分享的貼文

一種創新的伸展方法是利用你的頭部, 將牛仔褲像圍巾一樣放在頭上,並利用頭部的穩定力量拉伸褲子,盡可能地拉長褲子。 這個操作可以反覆進行10幾次,直到你感到牛仔褲放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 amodenim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4/15-4/20【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立即抽»資生堂 激抗痕拉提神霜組 總價值$6,320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牛仔褲洗完變緊怎麼辦?5個牛仔褲縮小拯救技巧:噴溫水、穿著伸展⋯腰圍變緊也不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