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把泳裝這樣穿 美出新高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曾之喬把泳裝這樣穿 美出新高度!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7/10 10:00
曾之喬把泳裝這樣穿 美出新高度!

撰文:唐蓉   圖片提供:WET

天氣越來越炎熱,一放假就往海邊跑已成為V編的周末固定行程,對於泳裝的關注度也越來越高!女孩子對於泳裝最基本的要求像是花色款式要漂亮,或要能修飾身材.....這些基本的條件已經不能再滿足V編,直到最近看到喬喬,曾之喬把泳裝這樣穿,頓時讓V編眼睛一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聞圖片】品牌大使曾之喬著Tidal Wave系列金屬光澤的比基尼Kailani,隨興之中帶有霸氣.jpg

夏天的代表色就是藍與白!喬喬把比基尼搭配寬褲和高跟鞋,就像漫步在邁阿密海灘的時髦名媛,重點就在比基尼的金屬光澤,替整體時尚感大加分!

 

【新聞圖片】品牌大使曾之喬著La Samba系列連身泳裝Carmen搭配罩裙Sarah詮釋女伶優雅.jpg【新聞圖片】品牌大使曾之喬著Electric Bloom系列比基尼Crystal搭配罩裙Beth,隨風飄逸的裙襬展現女神魅力.jpg

屬於夜晚的神祕女神!令人好害羞的前胸前大挖空,完全襯托出喬喬逼逼逼要叫警察好犯規的傲人好身材!另一套則以紗質蕾絲印花比基尼搭配飄逸的紫色長裙,跑趴時這樣穿,根本沒人看得出妳是穿泳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聞圖片】品牌大使曾之喬著Abstraction系列比基尼Hope搭配寬褲Sojin,在水中帶有性感又前衛的時尚風格.jpg【新聞圖片】品牌大使曾之喬著Aztec Island系列花卉圖騰的連身泳裝Sophia,展現神秘與率性的風情.jpg

也有適合海島度假去的選擇!游完泳濕淋淋上岸也能很驕傲地去逛街,刺繡花卉款式也是喬喬最喜歡的一款,尤其"水陸兩棲"的特性,完全省去慌忙換裝的麻煩~

看完是不是整個對泳裝的可能性完全大改觀~前幾天才有天后蔡依林的泳裝配牛仔褲傲嬌出街,WET精品泳裝的設計師Kristy也說泳裝絕對能成為每位女孩日常搭配中最獨特的選擇,今年夏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大膽嘗試泳裝新搭法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