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xSupreme在台正式秒殺開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LVxSupreme在台正式秒殺開賣!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7/14 10:00
LVxSupreme在台正式秒殺開賣!

撰文:唐蓉    圖片:LVxSupreme IG

2017秋冬巴黎男裝周發表的LVxSupreme聯名系列,火速引起社群網路一陣洗版風潮,7月14日,將在台灣正式發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品牌尚未宣布販售之前,竟已有超級粉絲得知消息,早在10天前就開始聚集微風信義Louis Vuitton專門店排隊,由此盛況已可預知開賣時的秒殺盛況!在IG上也陸續看到時尚朝人或模特兒們穿戴此系列,宣告一個高端精品與街頭文化結合的趨勢已如一股洪流來勢洶洶不可抵擋。

檔案_003-1.jpg

包款為此次聯名系列的重點商品,採用Louis Vuitton著名的水波紋皮革,融合Supreme鮮豔的紅色與鮮明LOGO,推出男士後背包與旅行袋,售價分別為13萬元與12萬3千元。

 

檔案_004.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雖然是男裝T-shirt,但在IG上反而是女性穿著者居多,光這一件印著簡單LOGO的白T可也是要價不菲,約台幣1萬四千多,可惜的是台灣並未販售,還有一件IG潮人瘋追的商品,就是這款水波紋霹靂腰包,沒想到搭配西裝套裝也能這麼好看,台灣售價7萬4,據微風信義專門店的販售規定,一人只能購買一個大型皮件與一個小型皮件,這款腰包想必也是粉絲們鎖定的搶手貨。

 

檔案_000.jpg

編輯自己私心很想要的聯名手機殼,可惜連同右圖的墨鏡台灣都並未販售,這次引進台灣的配件只有運動球鞋、戒指與方巾,服裝類更少,只有LOGO丹寧外套和丹寧短袖棒球衣,要買到的機率很低,只能抱著一個朝聖的心情前來聞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