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療癒的珠寶!多肉植物華麗變身|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好療癒的珠寶!多肉植物華麗變身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7/19 10:00
好療癒的珠寶!多肉植物華麗變身

撰文:唐蓉    圖片:Cartier

被視為療癒系的多肉植物,就是喜歡它那肥肥胖胖的討喜樣,如果把它變成隨身配戴的珠寶,又會是什麼模樣?Cactus de Cartier仙人掌系列,給出了一連串驚喜的答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適合日常配戴的風格珠寶

06.jpg

仙人掌強韌堅毅的生命力,無疑與現代女性獨立自主的個性相吻合,然而仔細觀察這些帶刺的多肉植物珠寶,又會發現由鑽石表現,猶如清晨花苞上凝結的露珠,由尖晶石點綴,綻放在仙人掌上小巧的花朵,而原本扎人的尖刺,也在細膩的珠寶製作工藝之下,變的圓潤立體,從這些細微的設計中,凸顯出仙人掌珠寶柔美浪漫的一面。

 

1檔案_001(1).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親身試戴Cactus de Cartier系列,由於獨特的造型與分量感,單戴已足夠成為造型重點,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此系列特別推出很適合當作婚戒的仙人掌花細戒,提供喜愛此系列卻不想太高調的消費者另一個好選擇,細緻的花形排鑽細戒,也為多層次混搭或日常簡約搭配增添新的變化。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