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范爺、裘莉三大國際級女神,不約而同的選擇|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舒淇、范爺、裘莉三大國際級女神,不約而同的選擇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8/01 10:00
舒淇、范爺、裘莉三大國際級女神,不約而同的選擇

撰文:唐蓉    圖片:Valentino

是什麼包款有這麼大的魔力讓三位國際級女神舒淇、范爺范冰冰、安潔莉娜裘莉,都不約而同的選擇它?答案就是VALENTINO的Rockstud Spik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1)Beijing Capital International Airport - Fan Bing Bing - 1 Oct 2016.jpg

Rockstud Spike迷人之處,除了使用超高CP值的高質感小羊皮,可以靈活改變揹法的設計不但時髦也兼顧了實用性,金屬鍊帶可以率性肩揹或斜揹,手挽帶可以優雅手提、或直接拎著當手拿包,應對當下的造型風格與場合。

V編最喜歡舒淇和范爺的搭配,舒淇以簡單的白T搭牛仔褲,很稀鬆平常的街頭休閒裝扮,但一加入粉紅色Rockstud Spike,包款的精緻與奢華感立刻就讓造型變得有質感;范爺則是一身黑色大露背裝,混搭街頭風毛帽與墨鏡,再揹上皆以仿舊處理的皮面和金屬鉚釘Rockstud Spike,簡直摩登時髦到不行!

2.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粉紅色小羊皮鉚釘手袋,NT$80,500.jpg

充滿少女心的兩款美麗粉色系,也是經典黑色之外的好選擇。Rockstud Spike粉紅色、灰藍色鉚釘包 NT.80,5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