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流行預報!只要穿上「這個顏色」就贏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秋季流行預報!只要穿上「這個顏色」就贏了!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8/03 10:00
秋季流行預報!只要穿上「這個顏色」就贏了!

撰文:唐蓉、Wen    圖片:各品牌、達志影像

雖然還在炎熱的夏季,跑得飛快的時尚,卻已經要邁入秋冬了!最近在選購新裝的時候,編輯建議"這種顏色"絕對值得投資!不但是非常有氣質的顏色,也特別襯東方人膚色,這個顏色就是Pantone 2017秋冬流行色之一的Butterum奶油蘭姆酒棕,但編輯更喜歡稱之為奶茶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1-3)T76216141_Max.jpg

閱覽過一輪秀場趨勢,就會發現這種奶茶色特別異軍突起,為什麼這樣說呢?原因就在它的搭配方式,以往都會與別色互搭,但今年的趨勢就是要one tone look,表現出既純粹又溫潤的味道,即使是俐落強悍的剪裁,也能展現女人溫柔的情調。會特別推薦此色,也因為它顯白威力強大,相當適合東方女性的膚色基調,連健康的小麥肌也能完美駕馭,因此,如何能不把它排列為TOP 1呢?

 

3(1-5)FW17DLR_Jacobs_028.jpg

如果擔心同色搭配太無聊,就可以從不同的材質下手,例如右邊這套Stella McCartney以平滑的面料拼接麂皮,即使是同色也能讓造型看起來有設計感、有變化;同樣左邊Marc Jacobs也是用不同材質來混搭,甚至連配件包包和帽子都選奶茶色,除了材質上的變化,還有一個小巧思就是顏色深淺度不同,層次感立即跳了出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現在開始,就捨棄無聊的黑與白吧!想讓穿搭造型更有今年的流行感,奶茶色單品絕對是不會出錯的好選擇!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