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太誇張,只有敢不敢 用小配件讓造型出頭天|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沒有太誇張,只有敢不敢 用小配件讓造型出頭天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8/04 10:00
沒有太誇張,只有敢不敢  用小配件讓造型出頭天

撰文:唐蓉    圖片提供:各品牌、達志影像

沒有太誇張,只有敢不敢,在這個只要敢秀舞台就是你的的時代,任何有亮點、有話題的配件小物都能成為你臉書或IG上衝高點讚率的秘密武器,喜歡服裝造型本身就很誇張,當然能順利駕馭,如果是喜歡素一點、實穿一點的服裝風格,那麼,有這些特色小物加分,時髦度絕對瞬間飆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戒指戴滿戴好

(9-7)Valentino_fw17_0427.JPG

多層次疊戴已經不新奇啦!五支手指頭都戴滿戴好才是今年戴戒指的正解,之前CHLOE推出的26英文字母、今年秋冬Valentino推出的數字款、還有GUCCI昆蟲造型戒指,編輯都覺得非常適合這種好像是手指虎可以拿來打拳擊的浮誇佩戴法。

 

頭頂上的復古風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9-3)T76319691_Max.jpg

很像韻律教室的彈性髮帶,還有開喜婆婆絲巾包臉,真的只有敢帶敢用才能搏版面!髮帶可能好一些,畢竟之前有流行過像印度阿三的寬髮帶,現在只不過是多了點運動風而已,還算在好駕馭的範圍,絲巾包臉可就真是個大挑戰,編輯試過連專業模特兒都很難駕馭,開喜婆婆印象太強烈,那畫面會在腦海裡面揮之不去......還滿期待之後能看到某明星或部落客來詮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