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風重工刺繡,秋冬時髦必BUY|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民族風重工刺繡,秋冬時髦必BUY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8/10 10:00
民族風重工刺繡,秋冬時髦必BUY

撰文:唐蓉、Wen    圖片:各品牌、達志影像

若說有什麼是秋冬非買不可的流行單品,編輯超推重工刺繡款式!今年秋冬同樣洋溢著滿滿的復古與異族風情,向這些東歐民族風刺繡圖騰,大膽一點的可以total look,實穿一點的可以選擇刺繡外套配白T和丹寧褲,或刺繡迷你裙配針織衫與過膝靴,點出當季元素,輕鬆擁有時髦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1)由身穿彩色刺繡服飾的第一組女模揭開序幕looks-AO.jpg

同樣是60、70年代那充滿異族情調的圖騰與刺繡,卻與之前盛行的波西米亞風飄逸慵懶的印象有著明顯的區別,秋冬的異族風,以更質樸、紮實、厚重堆疊的印象,呈現出屬於東歐民族的特色,Alice+Olivia將刺繡單品混搭華麗搖滾元素如絲絨、蕾絲和皮草,呈現視覺感強烈的個性印象。

 

(2-5)T76049974_Max.jpg(2-4)T76049902_Max.jpg

絢麗的色線刺繡、毛線編織與花鳥圖騰,成為此風格最鮮明的標誌,備受好萊塢巨星喜愛的設計師品牌Naeem Khan擅長處理精緻細節,運用亮片、毛線勾織打造繁複的花紋刺繡效果,秀上的搭法雖是高調誇張,但若把這些單品拆開各別搭,造型立即鮮明有亮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