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專屬豆豆鞋!超過100種變化隨你挑|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訂製專屬豆豆鞋!超過100種變化隨你挑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8/11 15:00
訂製專屬豆豆鞋!超過100種變化隨你挑

撰文:唐蓉    圖片:TOD'S

源自50年代的開車鞋,現今已是TOD'S最知名的經典代表作,豆豆鞋的魅力,不僅僅是跨越時代依然摩登現代,輕鬆率性且男女相宜,更令人著迷的是它穿著起來的舒適性以及品牌細膩的製作工藝,從皮革選擇、手工切割,而後透過繁複的製鞋技術把不同的部分縫製在一起,每一雙TOD'S豆豆鞋,都需歷經100多道的製作步驟,就像足部賞心悅目的藝術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myGommino劉詩詩.jpg

日前女星劉詩詩出席上海#myGommino裝置藝術展活動照,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在台北101 TOD'S旗艦店同樣也可以欣賞到全球同步的#myGommino裝置藝術展,更令人興奮的是,趁此機會你還可以訂製一雙全球獨一無二、完全符合個人喜好與品味的專屬豆豆鞋,從鞋款樣式、皮革面料、縫線與鞋底豆豆色彩,都提供多種選擇任你自由自在地搭配,享受VIP級訂製服務就趁現在!

 

TOD'S #myGommino 豆豆鞋訂製步驟

1.選擇豆豆鞋款式:12種鞋款樣式供挑選,男鞋6款、女鞋4款,本季新加入男女Double T金屬飾釦,以及兩款男士Ferrari豆豆鞋可做客製化服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挑選皮革材質與顏色:包含麂皮、漆亮皮、仿古皮革、壓紋牛皮,以及珍稀的蛇皮與鱷魚皮等,多達40多種配色組合。

3.搭配鞋身縫線:22種縫線色彩。

4.選擇內裡鞋墊:4種不同壓印或燙金的鞋墊。

5.挑選鞋底豆豆:13種繽紛色彩的品牌標誌性橡膠豆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烙印英文字母:3個英文字母的個人專屬烙印。

 

透過一連串細節挑選,就像藝術創作般既有趣、又能完整呈現個人風格美學,無論你本來就是豆豆鞋的忠實擁護者,或是第一次接觸豆豆鞋,現在,正是入手的最好時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