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奢華兩萬有找!輕鬆擁有志玲姊姊也愛的天后級鑽砂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享受奢華兩萬有找!輕鬆擁有志玲姊姊也愛的天后級鑽砂鞋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8/14 17:00
享受奢華兩萬有找!輕鬆擁有志玲姊姊也愛的天后級鑽砂鞋

撰文:唐蓉   圖片:Rene Caovilla

享受奢華終於不用再含辛茹苦地慢慢存錢,義大利頂級品牌RENE CAOVILLA知名的鑽砂鞋,向來都是天后級的紅毯最愛,精緻的細鑽點綴、費時的手工製作,加上就像鋪上鑽粉般閃閃亮亮的鞋底,造就它不是太親民的價格,雖然覺得美翻天,卻也始終難以入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RENE CAOVILLA緞面珍珠鑽砂鞋款系列.jpg

今年,終於也等到RENE CAOVILLA推出入門款,保留品牌最受歡迎的元素:閃耀的細鑽、珍珠裝飾與鑽砂鞋底,鞋面鋪上秋冬流行的光澤緞面,並賦予繽紛活潑的七種色彩,最重要的是設計為舒適好走的低跟款,讓你可以隨心所欲搭配日常造型的百搭款,優雅尖頭鞋型,雖是低跟款也能讓腿部線條更修長好看。台灣售價為19,800,兩萬有找的價格,就可以擁有高辨識度的夢幻手工珠寶鞋,超級令人心動。

 

2-1-RENE CAOVILLA頭號粉絲 林志玲腳踩艷紅緞面珍珠鑽砂平底鞋款俏麗上街.jpg

永遠的女神志玲姊姊日前就穿上了此款艷紅色鑽砂鞋,搭配黑色V領洋裝小露性感,看似輕鬆簡單的裝扮,搭上RENE CAOVILLA瞬間變得時髦優雅,讓粉絲直呼地表最美代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鞋永遠少一雙!蜈蚣家族請看

晉身VIP!訂製自己的專屬豆豆鞋!

比你想像的更舒適,美腿厚底鞋

媽咪也愛時尚!隋棠欽點新歡美鞋

李聖經打翻鞋櫃?!其實是_____大挑戰!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