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改變|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美好的改變

生活| By
2014/10/07 11:22
美好的改變
習慣工作、習慣忙碌,下班了就回家,偶爾跟朋友吃吃飯,跟同事抱怨好想出國玩耍,除了比較會剪頭髮,其實我就跟一般的上班族一樣的生活,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去年底,我看了一部描述法國總統私廚的電影,電影裡一道道的美食及溫潤色彩的確令人著迷;片末,女主廚瀟灑的放開了看似迷人的職務直奔南極,追求讓自己的手藝能夠發光發熱的天地。為什麼我們明明知道改變自己是有幫助的,卻總是藉口偷懶怠惰?
 
為了避免自己被過度消耗,我開始調整了工作的腳步,嘗試改變。多一些時間閱讀以及到國外進修,當與客人分享我更精進的技術與觀念時,那樣快樂的成就感是無可比擬的。全神貫注,反而發揮了更大的能力!
 
親愛的女人們,破釜沉舟吧;越是安逸的環境,越容易欺騙妳!找出讓自己越來越棒的美好動力,提升自己的專注力,妳的身心靈,絕對會獲得極大的滿足!

美好的改變


    吳依霖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