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時尚| By
2015/11/27 15:59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先前曾經和大家介紹過幾項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今天我則是要來教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穿搭出本季流行唷!今年和過去最大的不同就在於色彩的豐富性與復古風潮的穿梭其中,擺脫以往獨佔的黑白灰色調,亮色系或是糖果色系也大量出現,而各個年代的復古流行仍然延續,想要掌握好一切穿搭技巧,就來看看以下我的穿搭講解吧!

1.文藝書呆子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襯衫-DRESS CODE
外套-Lily Brown

裙-Athena Chuang

帽-earth music & ecology

鞋-GZD

包-HANDOS

眼鏡-JEpoque


還記得校園裡那總是戴著一副大大的眼鏡,走到哪都抱著一本書的女同學嗎?本季的流行當中可是有很多靈感來自於這樣的文藝形象!像是過膝長裙看似保守但上面其實是俏皮的童話故事圖樣,而上衣則是挑選領口附有蝴蝶結的復古襯衫款式,搭配學院風十足的格紋外套,以及印上了中古世紀封蠟的紫色音譜包,打造出有趣不呆板的時尚書呆子造型。

2.70年代嬉皮風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蕾絲上衣-Paul&Joe
裙-H&M

外套-Back to British

包-HANDOS

鞋-H&M
髮帶-Bershka

70年代的嬉皮風潮在今年相當盛行,要穿出一身自由率性風格,首要一定要有一件麂皮流蘇單品,例如這件外套不僅下擺部分做了流蘇設計,兩袖後側同樣也有,內搭性感的白色蕾絲上衣及復古幾何鉛筆裙,下半身和包包方面一樣選擇同是棕色調的皮質款式,最後戴上寬版的民族風髮帶就完成嬉皮穿搭囉!

 

3.可愛魅力圖騰風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毛衣-PAUL&JOE

裙-Lily Brown

鞋-SHiNY SPO

包-HANDOS

墨鏡-JEpoque

圖騰印花也是本季流行重點之一,不論是動物圖紋、或是波希米亞風格的民族圖案、或是各式各樣的花卉圖樣都不容錯過!首先介紹的是印花x印花的搭配方法,可愛的小狐狸佔滿整件毛衣,下身以棕橘色、灰藍色來做延伸,一格一格如同磁磚拼接的圖騰樣式讓整體多了些俏麗魅力,搭上今年風行的粗跟高跟鞋更添造型!

4.花卉圖騰長洋裝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長洋裝-LEONARD
鞋-GZD

包-Accessorize

若是要出席正式一點的場合,我非常建議投資一款好的洋裝,好的定義並不是要追求名貴華奢,而是針對服裝的做工質感上與剪裁上都要異乎尋常。而今年秋冬的洋裝以長版為主,看來挑戰度極高的席地長度其實能夠簡單地塑造出名模般高挑身材,細柔的真絲搭配花卉表現女性柔美氣質,加上裡頭不時露出的亮麗高跟鞋,整體相當別緻高雅。

5.華麗民族風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斗篷、洋裝、長靴-Burberry

同樣是圖騰混搭手法,這一套更顯大膽衝擊!電光藍與亮紫色,暖橘色與正紅色,當所有你不會想到要放在一起的色彩與各種不同的花紋全部擺放一塊,呈現出的是無比的自信與精心策劃的高級平衡,非常適合女王般的妳唷!

6.多層次黑色混搭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洋裝、大衣、鞋、帽- agnès b.

到了秋冬,黑色成為慣例的主色之一,想要跳脫以往,那麼請注意光澤感的呈現吧!這邊我使用了多種黑色來做混合搭配,如星空般閃耀亮眼的洋裝,外面罩上光感亮面的長版大衣,而頭上的圓頂帽則是溫潤的毛絨材質,多層次的黑色搭配讓黑也能夠展現千百種個性。

7.首選辣椒紅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上衣-agnès b.
斗篷-Athena Chuang

裙-Bonbon Chic

靴-Stuart Weitzman

包-YECCA VECCA

想要呈現大器的形象,那就選擇黑配紅吧!全身一身黑難免給人沉重的印象,這時候只要在配件鞋款上換成跳色的款式,就能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氣場,特別是今年秋冬紅色當道,漆皮長靴不妨就以鮮艷的辣椒紅呈現,而手拿包則是挑選沉穩的酒紅色,利用上下身的反差做出鮮明的強烈對比。

8.亮色對比穿搭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襯衫、背心-YECCA VECCA
褲-SHiNY SPO

鞋-Stuart Weitzman

包-JOYRICH

毛帽-marimekko


說到跳色,這一套同樣也以上下身做出區別對比,純色的背心上衣與寬褲一眼望去就給人震撼性的視覺效果,為了添加整體豐富感,我另外會再建議加上仿玩風格的圓背包,以及帥氣的黑色厚底樂福鞋,那麼就搖身一變為青春個性的時髦少女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全身高彩度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襯衫、洋裝、長靴、耳環-MIUMIU

這一季的服飾比起過去的秋冬款式多了許多亮色設計,各式以往只會出現在春夏系列的繽紛色彩變成本季的亮點之一。如同先前提及的亮紅色系,不僅被用來做成美麗的亮面漆皮長靴,也出現在洋裝的設計裡,動物皮紋的60年代復古短連身裙,以及大荷葉袖的條紋襯衫,腳底踩上一雙俏皮的水藍色涼鞋,讓秋冬變得耳目一新。

10.俏麗淑女風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2015秋冬流行!
細尖帶、褲、鞋、手套、別針-PRADA

另外一款也相當帶有復古風味的套裝款式,則是用新生葉子般的鮮綠色作表現,胸前及腰間的花卉別針、拼接造型讓服裝更有盎然活潑氣息,而上衣與褲子精巧的立體剪裁則對身型具有修飾效果,搭配腳上的金色粗低跟鞋款與藍色手套,就完成了15秋冬的時尚亮點。

看完以上的各種風格講解你抓到秋冬穿衣訣竅了嗎?抓住重點巧思,掌握必備單品,和我一起擁抱熱情繽紛的2015秋冬時尚吧!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