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

時尚| By
2016/02/22 17:53
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

當全世界的流行脈絡通通把焦點放到運動風上,打開歐美時尚街拍網站、又或者觀察韓國明星穿搭,清一色的運動穿搭宣示了這股趨勢的不容小覷,代表性個衛衣與球鞋自然也成為時尚名人的熱愛單品囉!而今年秋冬該怎麼運用這兩項單品穿出時下最IN風潮,讓衛衣與球鞋除了休閒感之外也能有性感、個性等風格表現?就讓佑群老師我來為你精密解析吧!

單品一、衛衣:

 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洋裝-Back to British
鞋-Chiara Ferragni
包-HANDOS
眼鏡-JEpoque

想不到吧?衛衣不只一般的運動風版型,今年也有許多改良式的洋裝設計唷!長度我會推薦挑選到膝蓋以下及小腿中緣之間,除了符合本季的流行趨勢以外,利用偏長的裙長降低性感威脅性,創造個性女孩風。而我今天選擇的衛衣洋裝在裙襬部分特別還加上了今年最流行的元素之一-流蘇,讓整件設計更具造型性,搭配同色系的真皮手工感後背包,腳上也穿上最具話題性的歐美部落客Chiara Ferragni自創品牌的平底休閒鞋,傳遞出時尚街頭風格!

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

衣-Athena Chuang
裙-FABITORIA
鞋-Back to British
包-JOYRICH
帽-agnès b.

接下來介紹大家一種流行街拍穿法!上衣與裙款分別來自台灣新生代設計師品牌Athena Chuang及FABITORIA,以太空棉的質材呈現衛衣造型,細膩的在領口處縮窄寬度,正面更繡上了精美的彩色花紋,擺脫了衛衣的休閒感,即使登上高級正式場合也不失莊重,而下半身想要向時尚部落客一樣有型,那麼請穿上九分長裙並搭配一雙球鞋吧!刻意打破身材比麗,塑造出纖長外型,時髦地混搭MIX&MATCH,你就是街上的閃亮焦點。

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

衣-Bonbon Chic
褲裙-SHiNY SPO
鞋-Bonbon Chic
項鍊-SWAROVSKI

除此之外,利用衛衣也能做出性感造型唷!佑群老師建議你若是想要多展現女人味,不妨換上露肩款式,像這件在側邊的露肩部分裝飾上閃耀珠寶,與胸前的鑽飾項鍊相互輝映,勾勒出你的高貴優雅氣質,而蓬鬆設計的迷你褲裙則帶出年輕俏麗感,也因為絨布料的材質讓你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自在舒適地展露美腿,最後搭上一雙椒紅色的尖頭高跟鞋,做出整體當中的完美衝突亮點!

單品二、球鞋:

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襯衫-Athena Chunag
針織衫-Bonbon Chic
褲-YECCA VECCA
鞋-New Balance
帽-Accessorize

本季流行的書呆子風格,除了牛津鞋與樂福鞋等經典搭配之外,我也相當推薦可以換成球鞋穿搭唷!上半身以書院風的針織毛衣及白色百搭襯衫組合呈現,在袖子上做了亮彩條紋設計,讓書生氣息當中帶點時尚民族風,而褲子方面我搭配了毛料灰色格紋寬褲,能夠修飾腿型,適合有點肉肉或是X型、O型腿的你,褲長剛剛好遮蓋住鞋身上緣,露出球鞋的復古風焦黃配色,做出上下的平衡重點。

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

針織上衣-FABITORIA
裙-FABITORIA
外套-DRESS CODE
鞋-NIKE
帽-Back to British

喜歡來點不一樣,挑戰巔覆傳統的造型穿搭,那麼一定要把握擅用配件及鞋款的原則囉!例如中性風外套混搭粉紅色甜美風毛衣,而頭上這頂帽子像不像可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妮呢?(笑)另外腳上我選擇了一雙鮮艷的紅色運動鞋,記得,初入門的朋友,利用特殊造型或是繽紛的顏色能夠製造強烈的視覺效果,即使全身上下樸素單調,只要選對適當配件鞋款加持,時尚度立刻跳出來唷!

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上衣-Bonbon Chic
裙-Bershka
流蘇腰帶-Back to British
外套-H&M
鞋-NIKE
包- Chloé

白色球鞋是每個人都至少擁有一雙的單品,除了搭配平常休閒風的穿著,拿來打造歐美性感個性風造型也非常適合!而色彩上就只選用簡單的黑與白,胸前交錯繩結的貼身羅紋上衣,外面罩上一件黑色絨面西裝外套中和掉過於性感的味道,而特別的是,我在腰間放上了一個流蘇型的腰帶,讓內搭的黑色皮裙更具豐富層次,再以Chloé的多色拼接側背包為整體畫下一個完整ending。

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

洋裝-adidas originals
鞋-adidas originals
包-JOYRICH
帽-Back to British

喜歡街頭酷帥風格的你,一定不能錯過接下來的示範穿搭!adidas originals本季與Rita Ora 聯名推出的Mystic Moon系列衛衣洋裝,帶有運動外套的概念、衛衣感的設計,服裝中大量融入了運動元素,在剪裁上卻保留了腰身與A字裙等充滿女人味的造型,上身的全黑讓鞋子在選擇上能更自由發揮,而這邊我建議不妨搭配一雙具有彩度的高筒球鞋,另外揹上一個暗黑東方花紋的後背包款,就完成了時尚運動風LOOK囉!

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灰x橘x螢光黃鞋-NIKE
數字馬賽克-New Balance
藍橘點點-Gola x Cath Kidston
SUPERSTAR(MOSCOW系列)-adidas originals
黑動物紋-NIKE

除了上述介紹的運動鞋款之外,無論在造型上或是機能實穿性方面,隨著運動風的盛行以及時尚界吹起的運動混搭風潮,球鞋的選擇更加多元也更加突出,不只是常 見的運動品牌,其他許多服飾品牌也跟著推出聯名或是獨立設計,花俏亮麗的造型或是低調簡約的款式都令人愛不釋手,下次出門逛街的時候記得眼睛睜大點,找到 你的那雙夢幻鞋履吧。

佑群老師教你秋冬運動風時尚穿搭

灰色方型後背包-MCM
太空印花側背包-MCM
金色幾何後背包-MCM
ZigZag Mini-HANDOS

背包是運動風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單品,若是想要中性一些,佑群老師建議你可以挑選大型的後背包款,尤其是皮革的面料在這幾季相當流行,本身的質感光澤以及硬挺的俐落造型散發出一股氣勢魅力,而嬌小的朋友則適合看來輕巧的多層側背包,分層設計使用起來方便,而亮色歪斜的造型或是太空印花圖樣都令人眼睛一亮!

喜歡今天介紹的運動風穿搭造型嗎?記得只要利用不一樣的單品或是飾品配件來調節整體風格,衛衣與球鞋可是今年秋冬最容易發揮的必備單品唷!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