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鞋帶還可以這樣繫!5款好看又實用的花式繫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原來鞋帶還可以這樣繫!5款好看又實用的花式繫法

時尚|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0/09 19:01
原來鞋帶還可以這樣繫!5款好看又實用的花式繫法

你的鞋帶繫法,只有一種嗎?如果是,這篇請趕緊受下!
認真說,鞋帶只要用點巧思,就能輕易讓你的球鞋看起來更可愛、更時髦~
快學起來,可以幫自己、幫鵝紙、女鵝,還有教男友一起綁喔!


側邊蝴蝶結
1.兩條鞋帶同時從左內往外穿過,再往右邊由外往內穿過,接著往上由內往外穿出後,再往左邊穿過。
2.接著,不斷反覆,一路繫到最後,鞋帶會在側邊結束,再綁個蝴蝶結固定~完成!很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花式交叉
1.從左邊的最上面的開始,順著鞋洞往下繞,每次繞時都要保留個洞喔~~
2.繞到左邊最後的鞋洞後,往右邊第一個鞋洞平拉穿過後,在從剛剛左邊保留的洞,由下往上穿過後,再往第二個鞋洞穿過,以此類推。


編織繫法
1.左右兩邊的鞋帶,分別從上二往下二的鞋洞穿過。
2.接著,右下2往右下1穿後,再往左下3個洞拉出;同樣,左下2往左下1穿過後,再往右下3個洞拉出。
3.右3往左上1穿出、左3往右1拉出後,右1往左邊由外而內穿過,左1往右邊由內而外穿過,結尾變成平式繫法。


基礎進階
1.先從最底部的鞋洞開始,繫法是大家都會的基本交叉!
2.唯一不同的是多了個步驟,在穿過2個鞋洞後,把鞋帶從中間由上往下繞過後再拉出來,就會形成像一個平版的效果。
3.接著,以此類推,每穿過2個鞋洞後,就要從中間繞一次,就能完成囉 ~


基礎變化
1.這個繫法看似很難,其實卻很簡單喔!從最底下的鞋洞開始,鞋帶是往外穿出。
2.穿出後左右交叉,再往上朝反方向鞋洞拉出,自然就有個交叉的造型喔!
3..接著,從右二往左二,由上往內拉出鞋帶,左邊也是,先形成平行後,再重覆步驟2的動作,以此類推。

說真的啊~用文字好難敘述啊 (掩面哭泣)~請姊妹們多看幾次影片,一定就會很上手了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原來鞋帶還可以這樣繫!5款好看又實用的花式繫法

影片來源:掌櫃小仙女穿衣搭配Parkchannn小紅書5B8C9EA2吳輕語  圖片來源:osaria.photograph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