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3招打造「104公分神級美腿」48歲還能擁有螞蟻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莫文蔚3招打造「104公分神級美腿」48歲還能擁有螞蟻腰!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1/06 11:34
莫文蔚3招打造「104公分神級美腿」48歲還能擁有螞蟻腰!

已經出道25年的莫文蔚,前陣子才剛忙完各處的巡迴演唱會,在演唱會上除了一展好歌喉之外,她的好身材也是讓人看了超級驚豔!別看她穿著一身薄紗還露腿,妳看得出來她幾歲了嗎?其實莫文蔚已經48歲了!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一雙104公分的神級美腿,還擁有人人羨慕的螞蟻腰,到底是怎麼保養的?真的美的不完全不科學啊!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她的3招保養祕訣吧~

#自己的體重自己觀察!
莫文蔚笑著說自己的美腿除了天生的之外,後天努力保養也是超重要的!而莫文蔚的觀察自己的體重並不是指每天早中晚都要量體重這種方式,而是一但發現自己體重變重了,或者是最近吃的比較多,再來開始減肥。而她的減肥方法就是會吃蘋果餐!蘋果不僅可以帶來飽足感,避免吃進其他過多的熱量,也可以幫助清腸胃,但還是建議大家這樣的減肥法是一時的,如果只靠著單一食物來減肥,容易造成身體營養不均衡哦~莫文蔚3招打造「104公分神級美腿」48歲還能擁有螞蟻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運動習慣要有
想要保持好身材,運動真的很重要。運動跟飲食是相輔相成的,莫文蔚從學生時期就堅持著運動的習慣,難怪她會有雙那麼修長的美腿!有時間就會去游個半小時的泳,或者睡前一定要做至少30下的仰臥起坐,除非自己真的太累,不然一定會堅持天天運動的習慣!洗澡後也會抹乳液來保養自己的美腿,想要腿看起來漂亮,除了長之外,肌膚滑嫩有光澤更是重要啊!另外莫文蔚抹乳液的同時也會順便按摩按摩腿部放鬆腿部肌肉。莫文蔚3招打造「104公分神級美腿」48歲還能擁有螞蟻腰!

#搭配瑜珈更漂亮
除了運動之外,莫文蔚也會做瑜珈來雕塑身形,還有倒立姿勢,這樣不僅可以練到身體的線條,連腿部的肌肉也可以好好的訓練到,就可以有效的減少腿部脂肪啦!也難怪她的這雙104公分逆天美腿可以保持著這麼好又這麼美~另外只要她一有空就會抬腳,幫助腿部血液循環。
莫文蔚3招打造「104公分神級美腿」48歲還能擁有螞蟻腰!

看看48歲的莫文蔚為了保持好身材,那麼的努力,有沒有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動起來了啊!所以說好身材真的沒有捷徑,真的要靠好好努力保養還有運動才可以繼續維持下去呢!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莫文蔚3招打造「104公分神級美腿」48歲還能擁有螞蟻腰!
圖片來源:莫文蔚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