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杯=運動180分鐘!超強「黃金牛奶」改善經痛還能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喝一杯=運動180分鐘!超強「黃金牛奶」改善經痛還能瘦!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1/09 14:27
喝一杯=運動180分鐘!超強「黃金牛奶」改善經痛還能瘦!

妳有聽過黃金牛奶(Golden Milk)嗎?其實就是薑黃牛奶!這杯黃金牛奶在國外現在可是超級夯!這杯可是從印度那邊流傳出來的厲害飲品,可以抗氧化還有抗發炎。甚至有研究指出只每天來一匙薑黃就等於運動180分鐘!到底有沒有那麼神奇?現在來整理薑黃的厲害給大家看看~

薑黃的魅力到底在哪裡?現在就來揭曉它的功效有哪些!
#抗發炎:薑黃裡面的薑黃素可以幫助清除身體裡的自由基,降低氧化壓力對身體造成的不良影響,所以也有人說薑黃可以有效的抗癌,保持細胞的健康,阻擋癌細胞在身體裡面生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活血化瘀:薑黃可以幫助活血化淤還有抗凝血功能,促進子宮的血液循環,幫忙調經。薑黃的抗炎止痛也可以降低經痛的問題。但是薑黃可能會刺激子宮收縮,如果有懷孕的人就不適合服用了。

#控制血糖降膽固醇:薑黃可以幫助穩定血糖,降低胰島素的抗性,還可以幫助降低有害的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

#幫助減肥:許多研究發現薑黃可以促進脂肪代謝,有效的調節脂肪細胞,而薑黃也可以幫助瘦體素的分泌,促進身體新陳代謝還有燃燒脂肪。而且薑黃素可以幫助分解身體裡面的白色脂肪,活化好的棕色脂肪。如果在運動前補充薑黃,也可以幫助脂肪更加燃燒。

#增加記憶力:薑黃可以幫助腦細胞再生,有效的預防老人癡呆症。

喝一杯=運動180分鐘!超強「黃金牛奶」改善經痛還能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黃金牛奶該怎麼泡?這杯的黃金比例就是由薑黃、黑胡椒、蜂蜜、肉桂粉、牛奶、肉豆蔻。薑黃雖然有很多的營養,不過搭配脂肪可以更加的提升吸收率。所以如果家裡沒有其他的調味料,也不想那麼麻煩,也可以薑黃+牛奶來調配黃金牛奶。

而為什麼說喝一杯黃金牛奶可以等於運動180分鐘呢?健康資訊網站 Greenmedinfo研究發現每天喝一匙的薑黃,功效就跟做了3次60分鐘的運動一樣。他們曾經針對兩組婦人做研究,一組是運動組,另組則是固定每日吃一匙薑黃的婦人。

最後的研究結果發現,保持運動習慣的組別還有吃薑黃的組別的心血管各方面功能都有進步,而且最終兩組的研究數字竟然幾乎一樣,所以才說每天吃薑黃對身體的益處就跟運動一樣!但是編輯還是建議大家,如果想要更健康,在吃薑黃的同時也要記得動起來啦!這樣才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除了可以瘦下來,身體的各種機能也會越來越好。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喝一杯=運動180分鐘!超強「黃金牛奶」改善經痛還能瘦!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