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腸排毒「優格減肥法」這樣吃1個月能瘦7公斤?|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整腸排毒「優格減肥法」這樣吃1個月能瘦7公斤?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1/19 16:25
整腸排毒「優格減肥法」這樣吃1個月能瘦7公斤?

優格真的可以幫助減肥嗎?日本歌唱小天后西野加奈就曾經靠著優格搭配運動,成功在一個月瘦下了7公斤!不過優格要怎麼吃才會瘦呢?優格為什麼可以幫助減肥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優格吧~

優格好處看過來!
#豐富益生菌
優格裡面有許多大量的益生菌,而益生菌又可以幫助人體改善腸胃道功能,而且還可以幫助降低血脂還有心血管疾病!如果有便秘困擾的人,可以多多攝取益生菌來改善腸胃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補充蛋白質
優格裡面也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鈣質跟其他的維生素,可以幫助人體補充多種營養,也有人認為可以幫助預防體重增加。

#美肌效果
因為優格有助於改善便秘,如果體內環保做得好,將體內的髒東西代謝出去,體內變的乾淨,皮膚當然也會跟著好起來~如果想要皮膚變好的人,建議可以先看看自己有沒有便秘的困擾,從改善便秘開始做起,也是美肌養成的第一步。

#預防老人癡呆
優格中浮起的液體,是乳清,富含水溶性蛋白質還有維生素跟大量的礦物質,可以幫助我們有效預防老人癡呆!所以下次吃優格的時候,可別再把上面這層乳清給丟掉啦!這可是富含著許多營養的。

#改善過敏
研究證實當人體腸胃道裡面的乳酸菌增加,我們的過敏情形就會降低,甚至如果是孕婦也可以在孕期多吃優格,來降低生下過敏兒的機率。

整腸排毒「優格減肥法」這樣吃1個月能瘦7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優格晚上吃最有用?
相信許多人都把優格當作早餐來吃吧?其實在「晚上」吃優格更可以幫助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呢!因為晚上身體的各個器官會開始排毒,如果在晚餐時間吃優格,當我們在睡覺的時候,益生菌就可以發揮整腸的作用,隔天早上起來也會比較容易有便意,或者是體內的髒東西也會跟著尿液一起排出去。

建議在實施優格減肥法的時候,並不是以優格來取代三餐,而是三餐其中一餐以優格來取代,可以配上大量蔬果,或者是好的澱粉類食物來幫助消化還有提升飽足感,也可以在優格裡面加入一些堅果來搭配做食用。

日本人都在吃洋蔥優格?
如果想要讓優格有點不一樣的變化,不如來嘗試看看在日本女孩間風靡的「洋蔥優格」吧!沒錯~就是洋蔥跟優格兩個打在一起吃!編輯光想就覺得味道應該不會多好聞,可是這杯的效果真的很好啊!除了優格本身的好處之外,加上洋蔥,簡直就變成減肥聖品了。

洋蔥可以幫助改善新陳代謝,新陳代謝好了自然也不會有便秘的困擾。而且洋蔥優格可以幫助體內的短鏈脂肪酸增加,促進腸胃蠕動還有增加便意,甚至還可以幫助抑制脂肪吸收跟控制食欲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因為洋蔥屬於比較刺激一點的食物,建議不要一大早空腹的時候就飲用,不然有可能會造成腸胃不舒服,可以跟在晚上的時候喝!這樣又可以把這杯減肥慎品的效果發揮到最大啦~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整腸排毒「優格減肥法」這樣吃1個月能瘦7公斤?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