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節食!小黃瓜這樣吃「3週瘦6公斤」|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免節食!小黃瓜這樣吃「3週瘦6公斤」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1/23 12:58
免節食!小黃瓜這樣吃「3週瘦6公斤」

三餐正常吃而且不用特地節食還能瘦?其中的祕密就是在餐前先吃一根小黃瓜!日本的女足球員丸山桂里奈就是靠著這個方法再搭配深蹲等簡單的居家訓練,在三週瘦了6公斤!

「小黃瓜瘦身法」的吃法其實很簡單,只要在三餐之前先進食一根小黃瓜即可達到效果,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選擇一餐在餐前吃小黃瓜。就可以幫助我們避免脂肪累積在身體裡哦!不過當然在這減肥的過程中,三餐建議還是攝取營養均衡的食物會更有效!不然天天小黃瓜配炸雞,這是不可能瘦身成功的。而且在吃小黃瓜的時候一定要多多的咀嚼,透過咀嚼把小黃瓜磨成泥,更可以釋放出有助於瘦身的酵素來幫助我們減肥成功,而細嚼慢嚥對於瘦身也有很好的幫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免節食!小黃瓜這樣吃「3週瘦6公斤」

為什麼在餐前吃一根小黃瓜,可以達到那麼大的效果呢?以下五大點原因告訴妳為什麼!
增加飽足感
千萬別小看飯前一根小黃瓜這件事情!因為吃的小黃瓜後可以增加飽足感,接著進食當然就會吃的比較少,相對的就會減少熱量的攝取。而小黃瓜裡的水分高達95%,所以除了吃了有飽足感也可以幫我們補充水分。

天然保養品
小黃瓜可是富含了維生素B還有電解質,幫助身體補充營養,也可以讓身體的機能變得更好。小黃瓜中還有天然抗壞血酸和咖啡酸的成分,可以幫助預防肌膚水分流失,讓肌膚保持水潤光澤~

幫助瘦身
小黃瓜內有種叫做磷脂酶的酵素,可以幫助我們分解脂肪還有促進消化!所以當我們攝取了小黃瓜後,磷脂酶發生作用,就會間接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即使三餐正常吃,卻可以靠著小黃瓜變瘦了。

免節食!小黃瓜這樣吃「3週瘦6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促進新陳代謝
小黃瓜裡面的黃瓜酶可以幫助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人體新陳代謝變得好,體內的毒素還有廢物就會更好排除,這也會對減肥更加有幫助。

豐富的纖維素
或許妳會想,在餐前還多吃一根小黃瓜,這樣不會讓熱量爆表嗎?免擔心~因為小黃瓜的熱量很低,每100公克的熱量大約是13大卡,所以不用怕餐前多吃這一根會害妳變肥。其中大量的纖維素還可以幫妳促進腸胃蠕動,預防便祕呢!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免節食!小黃瓜這樣吃「3週瘦6公斤」

參考資料:naver
圖片來源:naver、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