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挑戰1個月「不喝」飲料!狂瘦美顏代謝直接提升30%|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開放挑戰1個月「不喝」飲料!狂瘦美顏代謝直接提升30%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1/23 13:33
開放挑戰1個月「不喝」飲料!狂瘦美顏代謝直接提升30%

各位手搖飲料的重度患者們~是不是一天沒有手搖就想死?人生短短幾個秋,不喝珍奶不罷休?但是妳知道嗎,一杯手搖飲料可是會影響到我們的體重還有膚況!

一杯全糖珍奶的熱量超過600大卡,熱量直逼一個便當!而喝了手搖飲料,體內水分如果不足,也會影響到身體各種機能!經過專家親身驗證,只要把手搖飲料戒掉改喝水,妳的代謝就會直接提升3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開放挑戰1個月「不喝」飲料!狂瘦美顏代謝直接提升30%

含糖飲料喝了會怎樣?
含糖飲料除了大家知道的「熱量高」會造成肥胖以外,更有可能會造成高血脂,嚴重的話有可能會讓身體罹患新陳代謝症候群。長期喝習慣含糖飲料後,就會對糖分產生依賴,這就好像毒癮一樣!是種「糖上癮」,一旦妳沒有定時定量的攝取糖,就會出現焦慮、暴食甚至是過動的行為出現!還有情緒上也會受到影響!喝含糖飲料的背後,竟然有這麼多的風險存在,妳還不趕快戒掉嗎?

改喝水讓妳代謝提升30%
經過專家的親身證實,每天喝5杯水還有只喝2杯水的人來做比較,喝水較多的人心臟病的比率降了41%。把手搖飲料戒掉,一天至少喝500C.C的水就可以幫助身體代謝提升30%!代謝提升了自然就會變瘦,而且體內的老廢物質也會被排出。

持續喝水對身體帶來的好處,除了提升代謝之外,對於大腦也會有幫助哦!大腦變的反應更快,連妳的認知能力都會跟著提升30%,因為代謝好了,皮膚也會跟著變好,降低我們衰老的速度,免疫系統也會變得更強。可以變年輕又可以瘦身,水根本就是天然美容神器,妳還不多喝點?

愛喝手搖成癡戒不掉,點飲料可以這樣點
1.無糖:盡量點無糖的飲品,因為全糖可是=18顆方糖!熱量遠遠超過一碗飯,所以如果妳一定要點杯飲料來喝,建議還是點無糖的茶類吧~
2.低熱量配料:除了一定要喝手搖,妳還一定要加配料增加口感嗎?那選擇配料的時候請把珍珠捨棄掉吧~珍珠的熱量也相當於1碗飯,所以不如選擇愛玉、仙草或者是奇亞籽這種有膳食纖維的配料!有口感負擔又不會太大呢。
3.點鮮奶別點奶精:就是不愛喝茶想喝奶茶?那請你乖乖點鮮奶茶吧,奶精中的反式脂肪酸,可是很容易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而且奶精粉還有許多的人工添加物,尤其熱量超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放挑戰1個月「不喝」飲料!狂瘦美顏代謝直接提升30%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