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吃零食配「這杯」!低熱量還幫妳燃脂X6倍!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開票吃零食配「這杯」!低熱量還幫妳燃脂X6倍!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1/23 16:49
開票吃零食配「這杯」!低熱量還幫妳燃脂X6倍! 

坐等開票的時光就是要吃吃喝喝,不管結果怎麼樣,都要先吃好吃滿才行!編輯知道要妳們開票不來些洋芋片或者是高熱量的零食實在是太嚴格了,沒關係!那就配「這杯」吧!沒辦法變吃變瘦,至少也要把吃進去的脂肪好好燃燒一下才行啊!

編輯沒辦法為妳們奉上百分百減肥成功的神茶,只能奉上「綠茶」了!其實適當的喝綠茶可以幫助瘦身!如果一天攝取到1080mg的兒茶素,可以幫助提升體內褐色脂肪活性,來幫助分解體內討人厭的白色脂肪哦!大家知道白色脂肪是什麼嗎?其實身體上的贅肉脂肪就是白色脂肪細胞,而褐色脂肪細胞則是可以幫助白色脂肪細胞燃燒轉換成熱能,加速脂肪燃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開票期間,大家也可以在運動前來杯綠茶,可以更加幫助運動時脂肪的燃燒,不過千萬要記得,喝綠茶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無糖的綠茶,不然含糖量過高,反而會導致體重越喝越肥!

想要讓綠茶的效果發揮到更大?讓妳的脂肪燃燒起來嗎?編輯推薦妳,可以試著在綠茶裡面加入這3種東西……
1.檸檬
平常喝綠茶的時候,很多人都會丟片檸檬進去調味,但其實除了調味之外,檸檬可是幫助瘦身的一大好工具呢~加入檸檬後可以幫助人體吸收約6倍的兒茶素,而且檸檬裡面也富含了維生素C還有抗氧化的作用,助瘦的同時也可以順便返老還童。

2.肉桂
肉桂這種東西喜好程度非常兩極,編輯就非常喜歡肉桂的香氣!其實肉桂可以幫助我們促進血液循環,所以在綠茶裡面加入一小瓢的肉桂粉,就可以加速身體的代謝,如果覺得單獨加入肉桂調味有點苦,那也可以再加入一點蜂蜜來做甜度的調整。

開票吃零食配「這杯」!低熱量還幫妳燃脂X6倍! 

3.梅乾
綠茶加入梅乾完全就是個解膩的搭配!如果妳正在一邊嗑著洋芋片,又對這高熱量有罪惡感,那快點在妳的綠茶裡面加入一片梅乾!梅乾可以幫助我們整腸,而它的酸味也可以幫助提升肝臟機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開票吃零食配「這杯」!低熱量還幫妳燃脂X6倍! 

編輯最後提醒大家,適當的喝綠茶可以助瘦,但是如果喝太多的無糖茶,可是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千萬別把茶當作水喝,不然可以是惹來腎結石的風險!因為茶裡面有大量的草酸,草酸在濃度過高下就會沉積在尿液當中,然後就會和鈣等礦物質形成草酸鈣結石。所以如果長期而且大量的飲用,就會對身體的代謝造成影響,腎臟也會因此增加負擔!如果情況嚴重,還有可能會引發血尿,甚至是腎衰竭。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票吃零食配「這杯」!低熱量還幫妳燃脂X6倍!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