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怒甩20kg!勵志女神翊萱 教妳3招從XL瘦回XS|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半年怒甩20kg!勵志女神翊萱 教妳3招從XL瘦回XS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2/07 11:53
半年怒甩20kg!勵志女神翊萱 教妳3招從XL瘦回XS

翊萱從2018年的4月開始踏入瘦身的道路,沒想到只花了半年就直接甩肉20公斤!從72公斤的大隻女變身成53公斤的XS號!妳們說,翊萱是不是2018年最勵志的女神!而且編輯偷偷說,瘦下來的翊萱本人真的超級美,又瘦又高真的讓人超級羨慕。

勵志女神翊萱總共花了3階段讓自己慢慢的瘦下來,看看她每個階段的瘦身數字,就會發現,當妳動起來的時候,身體真的會有回饋啊!
>4/30開始第一階段的訓練
體重:72.9kg 體脂:39.3%
6/30第一階段結束
→體重:64.8kg 體脂:35.1%
>9/10第二階段結束
→體重:59.2kg 體脂:28%
>11/30第三階段結束
→體重:53.9kg 體脂:21.2%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6個月下來翊萱瘦了將近20公斤,體脂更是直接掉了18.1%,內臟脂肪還從11降到4,腹部跟臀部都有感的變得緊緻好看!瘦回XS到底難不難?看看翊萱的這3招就知道了…半年怒甩20kg!勵志女神翊萱 教妳3招從XL瘦回XS
#飲食吃對超重要
減肥期間翊萱真的斷絕了各種美食的誘惑,採取適合減脂的低糖低碳飲食,大量的攝取蛋白質還有蔬菜,最重要的還有適量的攝取「好油」非常重要!像是橄欖油、椰子油、酪梨油、堅果油。翊萱也親自跟大家分享,如果覺得在外面很難買到這些清淡的食物,在家裡其實也可以簡單的烹調哦~以下就是她的懶人減肥餐食譜。
半年怒甩20kg!勵志女神翊萱 教妳3招從XL瘦回XS
>準備雞胸切塊或片/雞柳,均勻灑上蒜味鹽跟胡椒,淋上橄欖油,拿去電鍋蒸熟後,冷藏隨時隨身就可以吃啦~也可以醃完包上保鮮膜冰冰箱,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少許油煎或烤熟,也是很方便喔~
>把海鮮處理乾淨,水滾後丟幾片薑,放入海鮮,淋少許酒,燙熟放冷藏備用。(海鮮類請盡早食用完畢)
>如果真的什麼都不想弄,那就買一些市售真空包裝的熟雞胸,現在超市都有賣,外出時帶上一塊,點個燙青菜,就是營養的一餐啦。

肉的部分她都是一次準備好幾天的份量,冰起來就可以隨時吃,然後再配上點生菜或是燙青菜就是簡單省錢的一頓啦!

#運動千萬不能少
翊萱總共透過3個階段來讓自己慢慢瘦下來,要瘦的好看又健康就一定要配合運動啦!其實翊萱在減肥的時候,體重掉多少一直都不是她主要的目標,重要的是體脂減了多少。剛開始先從重訓開始,之後如果想要在雕塑各部位的線條,那就需要不同部位、不同強度的動作。

如果妳是個健身新手的話,建議也要有專業的教練在身邊,或者是有熟悉健身器材的朋友在身邊會比較安全。透過連續性的循環訓練,也讓翊萱的體態變得越來越好看。

半年怒甩20kg!勵志女神翊萱 教妳3招從XL瘦回XS
#作息很重要
其實大家都知道減肥靠的就是飲食控管還有運動,但是常常會忽略了作息。翊萱分享好的作息其實對於減肥也是非常有幫助!尤其是早睡超級重要的,因為睡眠的時候會分泌成長激素,如果到了時間不睡覺,這些對身體好的激素都會不夠,代謝會逐漸變差,肝功能也會變差,這就會讓你持續變胖!足夠的睡眠可以幫助肌肉修復,肌肉生成,更能讓代謝維持正常。

翊萱笑著說現代人要12點前睡覺真的很難,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為了瘦應該就很值得了吧?如果晚睡的話胃細胞就會分泌飢餓素,它會跑到下視丘始而產生飢餓感,就會讓你一直想要亂吃東西!看完翊萱的三階段瘦身,是不是認真意識到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半年怒甩20kg!勵志女神翊萱 教妳3招從XL瘦回XS
圖片來源:陳翊萱 Amil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