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就是要吃!林彥君「不節食、當吃貨」瘦出小蠻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減肥就是要吃!林彥君「不節食、當吃貨」瘦出小蠻腰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6 23:36
減肥就是要吃!林彥君「不節食、當吃貨」瘦出小蠻腰

林彥君因為身高只有151公分,所以大家也就開始叫她「151」,別以為個小的人就會有先天優勢吃不胖,其實小小隻的林彥君雖然是個天生吃貨,更曾長期主持美食節目,但是卻從沒看到她發胖!因為她保持身材的方式就是靠「吃」。

「找到減肥動力很重要」
林彥君說自己其實本來對於減肥非常無感!甚至高中的時候還因為學校很嚴格,所以讓她有了想要叛逆爆吃的心態,每次回家就會開啟狂吃模式!但是到高二的時候交了男朋友,她就出現了愛美的心態,這時候才萌生了想要減肥的念頭。不過當時的她總是用錯方式減肥,常常正餐沒吃,但是卻吃了一堆零食,最後變成本末倒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減肥就是要吃!林彥君「不節食、當吃貨」瘦出小蠻腰

「不忌口但是要減量」
林彥君分享自己其實沒有特別為了減肥而忌口,但是一定會維持自己飲食的均衡,像是天天一定會吃大量的青菜、澱粉還有蛋白質。雖然她是個天生吃貨,不過在吃的時候,她會先想想今天吃進了多少熱量,再來評估自己能不能再吃下去。

現代人大部分的飲食都是外食為主,導致於隨便吃一點東西,熱量就會直接超標。因此林彥君有時候會故意只吃一半,把剩下另一半食物帶回家,留給自己下一餐吃,並不急著在一餐之中把這份熱量全部攝取完畢。這樣不僅可以幫助自己達到每餐7分飽之外,甚至連伙食費也能省下不少呢!各位小資女聽到這有沒有覺得這個主意真的很棒呢?

減肥就是要吃!林彥君「不節食、當吃貨」瘦出小蠻腰

「當吃貨同時也愛運動」
如果有在林彥君就可以發現,她總是會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運動的過程。甚至她非常喜歡利用空閒時間去騎單車,她分享在騎單車的過程中除了可以運動到之外,也可以透過騎車的時候抒發自己的情緒。另外林彥君分享,如果想要快點消耗脂肪還有熱量的話,建議可以選擇有氧運動會比較有效果。她自己也是每週會跑步2~3次。嬌小可愛的她,因為非常愛運動,所以身體的肌肉線條也很美哦~林彥君說自己都會做核心練習來加強自己的肌肉線條,甚至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會在鏡子前面,好好欣賞自己的身材一番~
減肥就是要吃!林彥君「不節食、當吃貨」瘦出小蠻腰減肥就是要吃!林彥君「不節食、當吃貨」瘦出小蠻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減肥就是要吃!林彥君「不節食、當吃貨」瘦出小蠻腰

圖片來源:林彥君 151eunicelin151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