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方法我可以!「PIZZA減肥法」爽吃再甩肉45公斤|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這方法我可以!「PIZZA減肥法」爽吃再甩肉45公斤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7 12:21
這方法我可以!「PIZZA減肥法」爽吃再甩肉45公斤

減肥真的是條不歸路,試了很多方法總是失敗嗎?不如就來試試看「PIZZA減肥法」吧!竟然吃PIZZA也能瘦?簡直就是吃貨們的福音,從今天開始我要餐餐吃PIZZA誰也別攔我啊!

義大利的一名廚師Pasquale Cozzolino,在2011年的時候搬到紐約工作,三餐常常吃垃圾食物,不然就是一天會喝2~3瓶的汽水來紓壓。沒想到到2012年的時候體重直接飆到了168公斤,整個胖了超大一圈,連去公園散步也會覺得膝蓋還有身體不舒服。去看醫師之後還被醫生警告:你必須減肥!不然可能會引發心臟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聽到醫生的警告之後,他下定決心要開始減肥。剛開始他嘗試了許多節食方法,但卻都無法持之以恆,最後有營養師跟他說,減肥可以先從自己喜歡的時候開始下手!因此他才有了吃PIZZA減肥的念頭。
這方法我可以!「PIZZA減肥法」爽吃再甩肉45公斤
畢竟他是廚師所以他會控制自己一天攝取的熱量,盡量讓自己攝取低於2700大卡,並且也把甜食還有他最常喝的汽水都戒掉了。不過最厲害的是,他每天中午都會吃「瑪格麗特PIZZA」。

他所製作的瑪格麗特PIZZA因為麵團只有用麵粉、酵母還有鹽巴製成,並沒有另外添加奶油。裡面的餡料則是會選用新鮮的番茄醬、莫茲瑞拉起司還有蘿勒。因為麵粉需要經過36個小時來發酵,會分解掉麵團裡面的糖分,留下健康的碳水化合物,這樣吃起來除了有飽足感之外,也會更有助於消化。

【三餐菜單】
早餐:全麥穀物+低脂牛奶+新鮮水果(並在早餐還有午餐中間吃一顆蘋果)
午餐:瑪格麗特PIZZA(有時候會再搭配新鮮水果+沙拉)
晚餐:攝取大量的蛋白質像是海鮮類的食物。

這方法我可以!「PIZZA減肥法」爽吃再甩肉45公斤

瑪格麗特PIZZA每片熱量約540~570大卡,建議可以在午餐或者是晚餐的時候來吃,但是記得在吃PIZZA的時候不能再配其他的汽水飲料哦!不然這樣就會功虧一簣的。

另外其實除了PIZZA之外,Cozzolino還有搭配每周2~3次的跆拳道,所以在一年內瘦下了約45公斤!因為他的PIZZA減肥法實在太厲害了,還因此出了一本「The PIZZA DIET」呢!這方法我可以!「PIZZA減肥法」爽吃再甩肉45公斤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這方法我可以!「PIZZA減肥法」爽吃再甩肉45公斤

圖片來源:chefcozzolin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