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穴道減肥法」韓妞超級瘋!貼著貼著就瘦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耳朵穴道減肥法」韓妞超級瘋!貼著貼著就瘦了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1/02 14:38
「耳朵穴道減肥法」韓妞超級瘋!貼著貼著就瘦了

隨著4天連假的結束,有沒有覺得自己有種吃肥惹的感覺~如果覺得自己變胖了,一定要好好把握年前的瘦身機會啊!不然等到年假來的時候,絕對會胖得無法無天的,這次來介紹韓妞們超瘋的「耳朵穴道減肥法」只要在耳朵上面貼上耳貼,就可以幫助消水腫了!

「耳貼怎麼瘦?」
不曉得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不少韓妞耳朵上都會黏著閃亮亮像是耳環的東西呢?看似像裝飾的小耳貼,其實是具有減肥療效的好東西哦~這顆耳貼又叫做耳針,貼在耳朵上面可以幫助刺激穴道,甚至可以幫助抑制食慾、容易增加飽足感,進而達到減肥的效果,是不是超級神奇!甚至也有韓妞天天乖乖地貼耳針,臉整個小了一個SIZE,擺脫雙下巴,瘦出尖尖的下巴來。
「耳朵穴道減肥法」韓妞超級瘋!貼著貼著就瘦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耳貼怎麼貼?」
這個耳貼貼的地方其實非常簡單!主要是貼在耳朵的穴道上面,看看韓妞們的照片就知道,她們幾乎都會貼在這幾個穴道上面。像是耳廓上的飢點、胃點,飢點位於髮際線的後方,在耳珠凸起來的地方。胃點在耳朵中間凹處上方的軟骨,可以有效的改善消化不良的問題。如果妳覺得貼耳貼對妳來說有點太大膽了,不適合妳,其實也可以沒事的時候用手多多按摩這兩個穴道,一樣也對於瘦身會有幫助哦。
「耳朵穴道減肥法」韓妞超級瘋!貼著貼著就瘦了

「耳朵穴道減肥法」韓妞超級瘋!貼著貼著就瘦了
如果妳懷疑耳貼到底能不能幫助妳臉部變得更小,不然先來檢視一下自己的肉肉臉到底屬於哪種胖,搞懂自己肉肉臉的類型,除了耳貼找到適合的方式去瘦,就可以瘦得更快。
#水腫型:水腫型的肉肉臉總是會看起來腫腫的,而且用手去摸還會覺得很軟,臉部肌膚回彈得比較慢,這種就屬於水腫型的胖臉,建議從飲食改變,少吃太鹹的食物,多喝水就可以有效地改善囉~

#肌肉型:肌肉型的人臉就不是軟軟的啦!屬於咀嚼肌非常結實,這種臉型通常會發生在咬合習慣不良的人身上,比如說長期咬口香糖,或者是習慣用單邊牙齒咬東西。建議肌肉型的肉肉臉可以改掉自己臉部過於用力的壞習慣,還有多多按摩自己的兩頰肌肉。

#脂肪型:脂肪型的臉通常容易出現在厚片女孩還有泡芙人身上,摸起來一樣兩頰的肉明顯鬆軟。這時候就需要靠運動還有飲食來減少脂肪啦!單靠臉部按摩,是沒辦法迅速將臉瘦下來的。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耳朵穴道減肥法」韓妞超級瘋!貼著貼著就瘦了

圖片來源:rumispe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