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到16%!藝人佩潔4招激降體脂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3%到16%!藝人佩潔4招激降體脂肪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9/01/11 15:02
23%到16%!藝人佩潔4招激降體脂肪

童星出身的佩潔,即便早已經稅變成一個成熟的小女人,仍難逃被定位「可愛」的命運,不只是娃娃臉的五官,嬌小的身形更是讓她自嘲是「嬰兒身材」,為了擺脫這樣的刻板印象,佩潔兩年前開始投入健身運動,搭配飲食控制,讓她體脂一路從23%降到16%,這一次在接受我們專訪時,大方和我們分享她4個小秘訣。23%到16%!藝人佩潔4招激降體脂肪

#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佩潔透露自己為了減肥,多年來嘗試過各種減肥方式,包括消脂茶、含有禁藥成分的減肥藥,前者讓她更加肆無忌憚的暴飲暴食,後者則是吃到恍神,也曾過度節食。這些方式都讓她成功快速瘦下來,但健康也都亮起紅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運動最困難的就是克服恆心和毅力,佩潔建議先把自己運動的時間固定下來,無須一開始就強迫自己馬上成為天天運動的健身狂,但至少先從一個禮拜兩到三天,一次兩小時開始,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成為習慣後就能持之以恆,再慢慢把天數往上加。

23%到16%!藝人佩潔4招激降體脂肪

#不要結伴,讓自己分心
有的人不習慣自己一個人運動,甚至找三五好友或閨蜜結伴去健身房報名,心裡想著可以相揪一起去運動,但往往只要有一個人想偷懶,另一個人就也會跟著墮落,佩潔說,也曾有朋友希望能跟著她一起去運動,但她多半會婉拒,因為朋友一起運動就很容易把時間花在聊天上,甚至有可能因為不專心,用錯肌肉而造成運動傷害。

23%到16%!藝人佩潔4招激降體脂肪

#重訓搭配有氧
每一次運動,佩潔暖身後都會先從重訓開始,重訓結束後接著有氧,多半會透過20分鐘的划船機,拉高心肺,做到力竭,兩年下來,體脂已經從一開始的24%降到現在只有16%,被問到投入健身運動後最大的改變,佩潔說除了改善了駝背的壞習慣,拍戲時遇到有追逐打鬥的戲,自己的動作明顯變得敏捷,不容易受傷跌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3%到16%!藝人佩潔4招激降體脂肪

#飲食習慣調整
養成運動習慣的同時,佩潔也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像是運動前她會選吃南瓜泥或地瓜;運動後吃香蕉、茶葉蛋、優酪乳,補充醣類、蛋白質。食物的選擇上會盡可能吃食物的原形,尤其晚上6點後更是挑食物吃,同時也戒掉自己最愛的巧克力。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23%到16%!藝人佩潔4招激降體脂肪

圖片來源:楊佩潔 Peggy Yan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