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狂瘦19公斤!他照做這3原則:每天喝5杯綠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半年狂瘦19公斤!他照做這3原則:每天喝5杯綠茶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1/14 16:21
半年狂瘦19公斤!他照做這3原則:每天喝5杯綠茶

國外有名研究學者Tiwari成功在半年瘦下19公斤,從本來的88公斤鏟掉19公斤瘦到6字頭,而他大方分享自己成功瘦下來,全靠以下3大原則,只要有毅力跟著做下去,甩肉成功絕對不是夢。

「從飲食改變」
Tiwari分享自己減肥的時候,就決定先從飲食開始改變。首先早餐他都會吃玉米片配上燕麥還有3顆蛋跟椰子水。如果早餐吃完一小時後覺得肚子餓,則會選擇吃水果來補充飽足感,像是蘋果或者是橘子,另外他還會喝上一大杯的綠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中餐則是會吃糙米還有2塊印度薄餅跟沙拉。晚餐則是只吃一盤沙拉而已。另外睡前會在喝一罐調味牛奶。不過有個小秘訣,就是他每天都會喝5杯綠茶,適當的喝綠茶可以幫助瘦身,因為綠茶裡面具有兒茶素,如果一天攝取到1080mg的兒茶素,可以幫助提升體內褐色脂肪活性,來幫助分解體內討人厭的白色脂肪哦!其實身體上的贅肉脂肪就是白色脂肪細胞,而褐色脂肪細胞則是可以幫助白色脂肪細胞燃燒轉換成熱能,加速脂肪燃燒!

不過喝綠茶的同時,記住也要多喝水!如果直接把茶當成水在喝,有可能會因為茶裡面的草酸,導致對身體的代謝造成影響,腎臟也會增加負擔。

「從生活改變」
除了飲食之外,當然還要搭配運動啦!Tiwari說自己每天都會運動2小時,前面30分鐘做有氧運動,接著再做30分鐘腹肌訓練,之後再做1小時的重訓。另外如果有需要上樓,他就會選擇爬樓梯來代替搭電梯!不放棄每個可以運動的小細節啊~各位小資女們,如果平常下班懶的運動,不如可以趁上班、下班的時候爬個樓梯上下班,這樣也可以加減運動到妳許久沒動的肌肉啦!
半年狂瘦19公斤!他照做這3原則:每天喝5杯綠茶

「從心態改變」
除了飲食還有運動之外,其實內心的堅定非常重要!想必大家都有「想減肥」的心態,但是可以堅持到最後的人,真的沒幾個。所以一定要堅持下去,就可以看到身體給妳的回饋,只要妳肯努力,身體的肌肉線條絕對不會背叛妳的啊!

另外Tiwari分享除了要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之外,生活作息也非常重要,有充足的睡眠、喝足夠的水、還有對的飲食、拒絕垃圾食物的誘惑等,這些生活中的小細節,都是幫助妳減肥成功的一大助力之一。
半年狂瘦19公斤!他照做這3原則:每天喝5杯綠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半年狂瘦19公斤!他照做這3原則:每天喝5杯綠茶
參考資料:Indiatimes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