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瘦近5公斤「SOS七日排毒食譜」超狂急救瘦身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7日瘦近5公斤「SOS七日排毒食譜」超狂急救瘦身法!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3/21 07:23
7日瘦近5公斤「SOS七日排毒食譜」超狂急救瘦身法!

討厭運動!不愛節食卻又想減肥的人快點看過來~最近在歐美超級夯的「SOS七日排毒餐」主打著一周就可以瘦掉4.5公斤,甚至三個月還可以瘦掉11公斤。這套SOS七日排毒減肥食譜,其實是德國一名作家塔琳娜.巴赫曼所設計出來的,最後她總共瘦下了17公斤,如果對於排毒瘦身計畫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SOS 七日熱帶排毒瘦身計畫》一書,看看其他更詳細的排毒知識哦~

其實聰明的飲食可以讓身體攝取到更多的營養,並且幫助身體把體內的髒東西排出去,除了體重會下降之外,連膚況也會跟著好起來,不過在進行這七日排毒食譜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飲用大量的水,水分攝取足夠對於排毒也會更有幫助。如果進行這份排毒食譜的時候出現飢餓感,建議也可以吃一些熱量低的奇亞籽來增加飽足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1天:水果
這份排毒食譜的第一天就是要大量的吃水果!不過要選擇香蕉以外的水果來進食,當然盡量還是可以挑選糖分較低的水果,這樣除了有飽足感之外,也不必擔心攝取過多的糖分。另外,記得因為這天屬於幫助排毒的第一階段,所以要大量的喝水!水果也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7日瘦近5公斤「SOS七日排毒食譜」超狂急救瘦身法!

第2天:蔬菜
好不容易撐過了第一天,是不是覺得自己快要餓壞了?從第二天開始就來大量的吃蔬菜吧!不過除了蔬菜之外,第2天的早餐建議可以搭配馬鈴薯來食用。減肥的期間適量的攝取膳食纖維很重要,但是適量的攝取澱粉更是助瘦的一大功臣!其實適當的澱粉可以幫助燃燒更多的脂肪。

蔬菜在烹調的時候,建議也要清淡為主,像是清炒或者是燙青菜最好!真的忍不住想加點油來調味的話,也可以選擇「好」的油,像是魚油或是初榨橄欖油等這些都屬於是好油,好油即使是受高溫烹調,也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自由基。甚至可以幫助維持心血管健康。

第3天:水果+蔬菜
前兩天吃了一堆蔬菜水果,妳已經膩了嗎?第3天開始是要大量的吃蔬菜還有水果。不過建議不要攝取含有澱粉的蔬菜還有香蕉哦!因為這樣可以避免攝取過多的碳水化合物。這一天身體就會準備好燃燒熱量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4天:香蕉+牛奶+蔬菜湯
恭喜妳!七日排毒已經進入中間的階段囉~從這天開始可以大量的吃香蕉,甚至熱愛香蕉的妳,吃到8根也是OK的~另外在這天還可以煮蔬菜湯來喝,加入番茄、高麗菜、洋蔥等大量的蔬菜燉煮而成,在日本也有許多人靠著蔬菜湯來瘦身,蔬菜湯也可以帶來飽足感還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另外也可以喝一些牛奶~

7日瘦近5公斤「SOS七日排毒食譜」超狂急救瘦身法!

第5天:番茄+牛肉
第5天就可以開始吃肉囉~這天建議要吃到560g的牛肉,多吃牛肉可以補充這周很久沒有補充到的鐵質還有蛋白質。不過如果妳是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改吃雞胸肉或者是魚肉來做代替。另外還要攝取約6顆番茄,如果嫌麻煩的人,也可以把番茄跟牛肉一起煮來吃哦~但是在煮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少油少鹽!千萬別讓自己吃了過多的調味料結果暴肥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天終於吃到肉了雖然很開心,可是也別忘了要多喝水。

第6天:蔬菜+牛肉
比起第5天再稍做一點變化,今天一樣可以吃560g的牛肉,另外再搭配上大量的蔬菜!除了蛋白質還有鐵質之外,蔬菜還可以補充大量的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日瘦近5公斤「SOS七日排毒食譜」超狂急救瘦身法!

第7天:糙米+蔬菜+果汁
各位~辛苦啦!排毒餐終於來到最後一天,有沒有覺得很有成就感?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乖乖照吃?這7天的排毒餐,靠著攝取低熱量的蔬果,還有蛋白質等來幫助減重,最後1天則是可以慢慢地回歸日常,開始吃糙米來補充澱粉。千萬別因為一周排毒餐結束,覺得自己體重有掉就不忌口的亂吃啦!這樣就會白費了妳一周的辛苦。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7日瘦近5公斤「SOS七日排毒食譜」超狂急救瘦身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