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也有救「急速瘦手臂」4招揮別掰掰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懶癌也有救「急速瘦手臂」4招揮別掰掰肉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4/12 11:00
懶癌也有救「急速瘦手臂」4招揮別掰掰肉

其實不得不說,如果手臂瘦了,整個人上半身看起來視覺尺寸也會跟著小一號!掰掰肉的確很難纏,但是只要做簡單的居家運動就可以有感消滅這些肥肉,4招急速瘦手臂,每天睡前乖乖做,一周就能有感手臂變瘦惹~

懶癌也有救「急速瘦手臂」4招揮別掰掰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1
這招絕對是瘦手臂的超級基本入門款!其實如果妳真的懶到不行,真的超級討厭做運動,每天乖乖做這招也可以有效地消除手臂肉。這招非常簡單,將手臂先伸直往兩側平放,接著手臂向前繞20次,再向後繞20次,就可以感覺到手臂肌肉痠痠的!而且做動作的時候,手臂一定要持平才會有效果,如果20次讓妳覺得無感,也可以慢慢的追加次數。

STEP2
這招一樣要將手臂持平,然後一定要把手臂打直哦~接著擠壓妳的肩胛骨,將手臂往後伸展,然後握再往前伸展,前後重複約10~15次即可。這招除了可以瘦手臂,順便也可以放鬆妳的肩胛骨。

懶癌也有救「急速瘦手臂」4招揮別掰掰肉

STEP3
這招則是要把妳的手臂當作扇子一樣搧~將雙手手臂打開並彎曲成90度。然後ㄍㄧㄥ住,將雙手向下壓,再向上向下這樣重複動作。千萬不要小看這組動作,這上下的動作配上ㄍㄧㄥ住的手臂,掰掰袖這個地方的肉肉真的會痠炸!這組動作也建議大家可以來回做個10~30次,會很痠~很痠的。

STEP4
或許剛剛ㄍㄧㄥ住手臂上下擺動妳已經快受不了了,最後一招則是加強版本!一樣雙手手臂打開並彎曲成90度。然後ㄍㄧㄥ住,這次不是是下擺動,而是向外開合,開合的時候手臂一樣要ㄍㄧㄥ住哦~這動作還可以幫忙順便訓練到副乳呢~建議可以開合個15次,來幫助告別掰掰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Cyan 綠茶椰菜花小姐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懶癌也有救「急速瘦手臂」4招揮別掰掰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