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的刮油甜湯被御用中醫公開了!不節食不運動,做對「一件事」就會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林志玲的刮油甜湯被御用中醫公開了!不節食不運動,做對「一件事」就會瘦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9/06/26 17:58
林志玲的刮油甜湯被御用中醫公開了!不節食不運動,做對「一件事」就會瘦

新婚的志玲姐姐最近出席活動,臉上都散發幸福的光彩,看起來又更美了!今年44歲的她,不但肌膚保養得宜,身材更是維持得跟20年前一模一樣,老公又帥,真是太讓人羨慕惹~~想知道志玲姐姐維持好身材的方法嗎?原來,是靠中醫推薦的湯水食療!下面馬上看看由林志玲御用中醫陳峙嘉分享的減肥養生湯品,今年夏天就要喝出和林志玲一樣的好身材!

林志玲的刮油甜湯被御用中醫公開了!不節食不運動,做對「一件事」就會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刮油湯品學起來
有時候減肥不一定要忌口,而是要挑對東西吃,尤其在餐與餐之間,可以利用這些湯品來墊胃,幫你清腸刮油、同時又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喔!

1.黑木耳刮油甜湯
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B2、鈣、補血的鐵質和抗氧化的花青素,在三餐之間感到肚子餓時,吃一碗黑木耳甜湯,除了可以墊肚之外,黑木耳中的膠質更可以刮油去脂,促使腸胃蠕動、幫助代謝和改善便秘!搭配紅棗煮成湯,不必放糖就有自然的甜味,刮油消脂同時還能補氣補血,讓皮膚有好氣色!

2.銀耳山藥枸杞飲
銀耳一向是女性的美容寶物,多吃不但可以滋潤皮膚、美白祛斑,其膳食纖維更可以增加飽足感與減少脂肪吸收,再加上山藥、枸杞等食材,都對女生有很好的瘦身和滋補效果。

3.山藥紅蘿蔔補脾湯
現代人的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容易導致脾臟功能不足,使脾虛濕熱者的人難以將身體的廢物排走,代謝不良更容易變胖,所以平日建議可煲山藥紅蘿蔔補脾湯,滋補一下脾臟!

林志玲的刮油甜湯被御用中醫公開了!不節食不運動,做對「一件事」就會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懶煲湯?喝茶也有助減肥
中醫師陳峙嘉表示,很多人減肥會刻意少吃東西,但卻還是瘦不下來,原因就在「代謝不好」!陳峙嘉醫師說:「我們中醫講究補氣,因為當你氣不足時,代謝就慢,再節食不給身體營養,氣又更不夠,還去拼命運動更耗氣,這樣一來代謝變差又過度耗氣,當然不會瘦啊!」想瘦,第一步就是要提高身體代謝率,所以喝湯其實很適合想減肥的女生,但如果大家平常忙於工作,懶得煲湯,陳峙嘉醫師也特別親自研發用中醫藥材結合歐洲花草養生花草茶,飯後來一杯,消脂解油膩,也不怕吃大餐吃進過多熱量,超適合懶減肥又想瘦的女孩兒!

圖片來源:林志玲微博中醫師 陳峙嘉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林志玲的刮油甜湯被御用中醫公開了!不節食不運動,做對「一件事」就會瘦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