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減重25公斤!靠這4招,第一週就瘦得很有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知名網紅減重25公斤!靠這4招,第一週就瘦得很有感

瘦身| By 池宗玲 報導
2019/08/27 16:17
知名網紅減重25公斤!靠這4招,第一週就瘦得很有感

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為了上鏡好看,對自己的身材要求相當嚴苛,她靠著長時間的努力,從65公斤減重到現在的40公斤。也在小紅書分享她減重25公斤,全靠她自創的「一週快速瘦身法」,她說只要照著做,第一週就能瘦得很有感,而且全身都會瘦,快點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她的減肥方法吧!

知名網紅減重25公斤!靠這4招,第一週就瘦得很有感知名網紅減重25公斤!靠這4招,第一週就瘦得很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準備小一號衣物,時時提醒自己在減肥
為了督促自己,馮提莫會特地準備一件自己相當喜歡的衣物,只不過她會故意買小一號,然後時不時拿出試穿,看看自己有沒有變瘦,或是檢視自己哪邊還需要多加努力。她最常拿牛仔褲督促自己,因為牛仔褲最能看出下半身體態,也因為牛仔褲沒有彈性,所以沒辦法欺騙自己將多餘的肉肉塞進去。嘴饞、貪吃時,也會想到塞不下的牛仔褲,如此一來就抑制住食慾了。

葡萄柚、芭樂兩種水果取代正餐
減重過程中,她會攝取低熱量低糖的水果,葡萄柚和芭樂就是她的最愛,葡萄柚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更有抗氧化、消除疲憊的效果,她工作繁忙,沒時間吃飯時就會多吃葡萄柚。另外,低熱量的芭樂也是她減重嘴饞時最喜歡的水果,爽脆、清甜的口感,可以降低肌餓感,因此她常常吃芭樂來抵一餐正餐。

知名網紅減重25公斤!靠這4招,第一週就瘦得很有感

「一週快速瘦身法」全身都有感
讓她順利減重25公斤的就是她幫自己設計的「一週快速瘦身法」菜單,她減少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改以蛋白質、蔬菜為主。她早餐大多吃一片吐司+兩顆蛋白,午餐則是海鮮、雞胸等白肉和青菜,到了晚餐大多是一碗白粥+鹹菜或是以水果替代。

知名網紅減重25公斤!靠這4招,第一週就瘦得很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20分鐘居家運動,沒有辦法找藉口託推
除了飲食的控制,她也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她會在家做仰臥起坐、踩空中腳踏車,每天都堅持做滿20分鐘,只要持續一週就會明顯感受到衣服鬆了一些。而且在家運動,不管天氣好壞都沒有理由發懶不想做。

圖片來源:小紅書@馮提莫、微博@馮提莫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知名網紅減重25公斤!靠這4招,第一週就瘦得很有感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