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沒有告訴妳的事:「睡前X小時」不吃就能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營養師沒有告訴妳的事:「睡前X小時」不吃就能瘦!

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11/14 17:36
營養師沒有告訴妳的事:「睡前X小時」不吃就能瘦!

不用在晚上6點以後禁食啦!這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營養師從來沒有說的秘密:只要在每天睡前的2小時前吃完晚餐,並且晚餐常吃以下這些東西,養成習慣後,就可以瘦得更健康,這麼簡單的方法,還不快點筆記!

營養師沒有告訴妳的事:「睡前X小時」不吃就能瘦!聰明減肥看這裡
過六不食減肥法,一定很多人都親身實驗過,如果認真執行,短期效果非常不錯,但是這種限時減肥法會讓人非常不開心也不持久,而且現代人忙碌,不太可能在6點前晚餐,再加上如果是晚上12點才就寢,那等於有足足6個小時沒有進食,難保這期間不會受到美食誘惑,如果你看到這邊說:我可以呀!其實也不用執行過六不食這個減肥法了,因為你應該就是個瘦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營養師沒有告訴妳的事:「睡前X小時」不吃就能瘦!

選擇吃好澱粉、降低份量
營養師表示,晚餐的選擇上面,可以攝取適量的全穀雜糧類澱粉,例如半碗的糙米、燕麥或紫米,或是一碗的地瓜或南瓜,不但能延長飽足感,也能穩定餐後血糖不易飢餓,晚餐應該是三餐中熱量最少的一餐,建議也要均衡攝取蛋白質如白肉、海鮮、雞蛋還有蔬菜等較低熱量食物,吃到7.8分飽即可,營養師劉怡里也貼心建議大家,吃完晚餐後2小時就要趕快睡覺,不然肚子又會開始餓了喔。
與其要晚上過六不食,不如選擇睡前2小時就不進食,因為身體消化食物的時間大約2小時,如果要睡覺前才吃晚餐,就可能因消化及代謝不良,導致脂肪堆積,甚至可能讓你皮膚老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營養師沒有告訴妳的事:「睡前X小時」不吃就能瘦!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