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中年發福!41歲吳怡霈「倒C型翹臀、酒杯美腿」超逆天,翹臀訓練、終極減肥菜單大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戰勝中年發福!41歲吳怡霈「倒C型翹臀、酒杯美腿」超逆天,翹臀訓練、終極減肥菜單大公開

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08 14:32
戰勝中年發福!41歲吳怡霈「倒C型翹臀、酒杯美腿」超逆天,翹臀訓練、終極減肥菜單大公開

41歲女星吳怡霈,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大方分享健身照與心得,也從公開「練臀影片」吐露練就蜜桃臀的喜悅,更直呼:「這世上沒有什麼不可能!」鼓勵粉絲一同在變瘦的道路上前進,以下公開吳怡霈「練臀影片」與「瘦身菜單」,讓你今年夏天瘦得更有感~

吳怡霈減肥1. 運動前必吃碳水化合物

在練臀之前,請先搞清楚,「飲食控制」絕對是減肥不可或缺的功課~吳怡霈透露,再怎麼想節食減肥,運動前也千萬不能不吃碳水化合物,唯有碳水化合物攝取充足,才能避免身體沒力氣的情況,一但身體沒有力量,就沒辦法跟脂肪打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怡霈減肥2. 翹臀訓練營

接著,吳怡霈也公開練就翹臀的影片,編編也整理出以下這份「翹臀訓練營」的運動菜單,以下五個動作,每做完一個,中間各休息10秒,接著繼續下個動作共做4組,快跟著影片與菜單一起練翹臀吧~

STEP1. 以長的彈力繩,夾緊屁股向前走、向後走各30秒,訓練部位:臀大肌。注意!肩胛夾緊勿聳肩,核心收緊,膝蓋微彎保持彈性,步伐頻率一致。
STEP2. 相撲深蹲20下,訓練部位:臀大肌、大腿內側肌、股四頭。注意!雙腳寬距比屁股稍寬,腳掌往外45度左右,下蹲時膝蓋正下方會落在腳掌的位置,停一秒後,屁股夾緊出力向上,上身肩胛夾緊核心收緊。
STEP3. 以短的彈力繩,深蹲+開合跳,左右各15下,訓練部位:臀外側肌、股四頭、腿後腱。注意!下蹲時膝蓋大腿出力保持寬度,不被彈力繩影響,一個窄蹲、一個寬蹲,做組合式訓練。
STEP4. 以短的彈力繩,身體呈跪姿後踢腿,左右各20下,訓練部位:臀大肌。注意!肩膀正下方為出力位置,核心保持穩定,身體不左右搖晃。
STEP5. 以短的彈力繩,做臀推+開合共20下,訓練部位:臀大肌。注意!臀推到最高點時,不要折腰,往上推時,屁屁夾緊一秒再接開合,每一下頻率都一致。

吳怡霈減肥3. 日常屁股訓練

除了上方的「翹臀訓練營」,吳怡霈也公開日常「屁股訓練」影片,想要輕鬆練出「倒C型美臀」的女孩必試!

STEP1. 深蹲跳+雙手趴地走路共10下。這組動作,主要是心肺與屁股啟動訓練,增加燃脂效果。
STEP2. 站姿側抬腿,左右各20下,主要訓練部位:臀中肌。
STEP3. 棒式撐體10秒+後踢抬腿左右各10下,主要訓練部位:核心肌群+臀大肌。(貼心提醒~想要微笑曲線,此動作必試)
STEP4. 大腿內側肌訓練,左右各20下,主要訓練部位:腿內側肌,運動結束後,別忘了拉筋放鬆10分鐘唷~

圖片來源:ig@wuipei29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戰勝中年發福!41歲吳怡霈「倒C型翹臀、酒杯美腿」超逆天,翹臀訓練、終極減肥菜單大公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