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靜雯「傲人馬甲線+冰塊腹肌」說41歲你敢信?「凍齡女神」火辣身材全靠這3招|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連靜雯「傲人馬甲線+冰塊腹肌」說41歲你敢信?「凍齡女神」火辣身材全靠這3招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7/23 17:03
連靜雯「傲人馬甲線+冰塊腹肌」說41歲你敢信?「凍齡女神」火辣身材全靠這3招

八點檔隱藏了不少凍齡女神,女星連靜雯就是其中之一,皮膚光滑又緊致,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毫無贅肉,完全看不出已經41歲了!她最近秀出防疫居家照,傲人馬甲線和超狂冰塊腹肌,讓粉絲直呼太辣太美了,快來看看她身材養成三大重點。

1.多喝水、拒絕飲料

連靜雯身材保養第一招就是「勤喝水」,早上起床先來一杯溫開水,幫助腸胃蠕動,每天找時間補充大量水份,促進新陳代謝。除了多喝水,她只喝無糖茶和黑咖啡,其他含糖飲料通通都說不,瘦身的妞妞先戒掉飲料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陳美鳳越活越年輕的凍齡秘訣!小甜甜、陳妍希也都愛,還能減緩經痛、擺脫手腳冰冷

2.早餐吃素、飲食「蔬果為主」

想要變美一定要自律,飲食方面她嚴格控制,盡量吃原型食物,不加過多調味,並以大量的蔬菜和水果為主。早餐她習慣吃素,中午則是正常吃,才能維持體力,晚上則是選擇低熱量的蔬果,其他時間也要管住小嘴巴不能亂吃。

3.「瑜珈+按摩」打造女神曲線

再來,傲人腹肌一定只能靠運動!連靜雯學習瑜珈多年,四年前更取得專業瑜珈證照,這些年除了演戲、副業,更擔任瑜珈老師教了很多人,也常常在社群上分享瑜珈作法和心得,像是宮式、橋式、幻椅式都是她很推薦可以在家練習的方法。另外,洗澡完她也會記得用按摩棒加上精油或乳液,針對特定部位按摩舒緩,才能打造完美曲線。

圖片來源:IG@joannelien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連靜雯「傲人馬甲線+冰塊腹肌」說41歲你敢信?「凍齡女神」火辣身材全靠這3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