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慧珍太想瘦「木頭水減肥」反胖2公斤!飲食4大原則催下去,狠甩18公斤不復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廖慧珍太想瘦「木頭水減肥」反胖2公斤!飲食4大原則催下去,狠甩18公斤不復胖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1/02 19:45
廖慧珍太想瘦「木頭水減肥」反胖2公斤!飲食4大原則催下去,狠甩18公斤不復胖

藝人廖慧珍過去被命理老師斷言「天生是個胖子」一度自我放棄大吃大喝,為了健康重新踏上瘦身路,卻被「暗黑瘦身法」耽誤,像是鄰居大力推薦「木頭水減肥」反讓她胖了2公斤,最後終於依靠健康的方式在3個月狠甩18公斤,小姐姐們千萬別誤信偏方了!

「木頭水瘦身」反胖2公斤

廖慧珍在《醫學大聯盟》節目上透露媽媽總愛分享各種坊間的「暗黑減肥法」要她嘗試,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木頭水減肥」。因隔壁阿姨宣稱,連續3天都不吃,僅喝木頭熬的水,就迅速減了十幾公斤,讓她從南部搬了一堆木頭回台北,認真喝了3天「木頭水」,沒想到不瘦反胖了2公斤,讓她十分崩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個月狠甩18公斤

其他還有像是「葡萄柚鹽水」等荒謬的方式,只要可以瘦她都勇敢嘗試,卻總是失敗收場,最後才體悟到,唯有尋求專業,才有機會真的瘦下來,總是想透過偏方求速成絕對沒用。於是她找來專業的教練,調整飲食、上健身房認真運運動,終於在3個月狠甩18公斤。為避免皮膚鬆弛,她降低減肥速度,8個月多從巔峰117公斤,一路瘦到92公斤。

飲食4大原則好好瘦

飲食上她遵守四個大原則,加上堅持運動,再也不胖復胖!她每天都會喝至少3000CC.的水,對提高身體代謝很有用。再來,衝刺期基本都是戒澱粉、戒糖,瘦下來後慢慢放寬,改成少油、少鹽為主,還得要挑好油,並補充大量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第三,盡量吃食物原型,不碰加工食品。最後,三餐定時定量,而且一定要吃飽,並搭配運動適當調整。

圖片來源:IG@liao_jane_jan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廖慧珍太想瘦「木頭水減肥」反胖2公斤!飲食4大原則催下去,狠甩18公斤不復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