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懶人減肥」一杯就搞定!艾怡良4招健康瘦出「渾圓蜜桃臀+馬甲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金馬58/「懶人減肥」一杯就搞定!艾怡良4招健康瘦出「渾圓蜜桃臀+馬甲線」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1/12 17:13
金馬58/「懶人減肥」一杯就搞定!艾怡良4招健康瘦出「渾圓蜜桃臀+馬甲線」

不甘一輩子成為平凡上班族,毅然決然離職駐唱,艾怡良歷經大大小小比賽終於成為金曲歌后,今年更以《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雙料入圍金馬,堪稱是勵志代表。熱愛時尚的她,小時候想穿蓬蓬裙卻發現自己太胖,進入演藝圈後則靠著健康飲食和運動,練就超迷人翹臀和性感取線,快來看看好身材如何養成!

1.一季一次「排毒減肥法」

艾怡良提倡健康飲食,三餐一定要吃,不喜歡刻意節食,她曾力行吃素、清淡飲食,明顯感覺身體更輕盈。另外,她每季會實施一次國外很流行的「排毒減肥法」,一次七天,大量喝水、吃蔬菜水果,不喝飲料、禁吃垃圾食物和澱粉,找回通體舒暢的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水果優格+外星人汁」健康瘦

日常生活中她也喜歡吃大量的水果,如果懶惰時甚至會將「水果優格」當主食,她會將鳳、香蕉、莓果等喜愛的水果和優格一起打成果昔當作一餐,堪稱是懶人的最佳選擇!她也時常將水果打成能量飲,像是芹菜、胡蘿蔔、蘋果和蜂蜜打成的「外星人汁」,雖然看起來很嚇人,但喝下去會變得健康喔!

3.瑜珈+皮拉提斯雕塑身材

艾怡良也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運動,像是早上起床先出門慢跑,或是和其他藝人一起上NTC課程,她也試過浮潛、騎單車。而她擁有超完美S曲線的秘訣,就是每週會上3到4次瑜珈課,也勤練皮拉提斯,甚至拿了皮拉提斯的教學證照,這些對於訓練核心、雕塑身形都很有幫助。

4.「壺鈴」練出翹屁屁

最後,艾怡良超厲害的蜜桃臀則是靠「壺鈴」練出來的,雙手伸直拿一顆壺鈴由下往上抬,屁股夾緊,用核心力量帶出手臂自然向前,一組10下做四次,就是她的基本菜單之一。想和歌后一樣打造健美S曲線,動起來就對了!

圖片來源:IG@eve_ai_the_crazy_on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金馬58/「懶人減肥」一杯就搞定!艾怡良4招健康瘦出「渾圓蜜桃臀+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