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老沒什麼好怕!「國寶級女神」林青霞67歲還能狂甩11公斤,3招老得優雅又迷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變老沒什麼好怕!「國寶級女神」林青霞67歲還能狂甩11公斤,3招老得優雅又迷人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1/15 17:16
變老沒什麼好怕!「國寶級女神」林青霞67歲還能狂甩11公斤,3招老得優雅又迷人

國寶級女神「台灣第一美」林青霞不僅是國際巨星,更是台灣七十年代的最佳紀錄者,她的文藝片將台北城風貌完整保留,而女神的巧笑倩兮、精緻美貌,就算息影多年,光彩仍不減當年。剛過67歲生日的她秀出吹蠟燭的慶生照,一樣動人,最難的是年過半百還能狂瘦12公斤,到底怎麼做到?

67歲仍是永遠的女神

近年來鮮少露面的林青霞,可是制霸七零到九零年代的天后,40歲閃嫁富商老公邢李㷧後定居香港,當年的婚紗照至今仍被粉絲大讚美到宛若電影劇照。天蠍座的她本月歡慶67歲生日,也大方秀出吹蠟燭慶生照,手上超大鑽戒引起熱議,數十年如一日的美貌,也讓網友們紛紛大嘆「沒有一個地方不美」,女神就算變老也是老得如此優雅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越活越自在,變老沒什麼好怕

「老不老、美不美麗,我完全不在乎。」林青霞受《中國時報》專訪談及老去議題,直言過了60歲還要以美貌上熱搜,感覺也是挺辛苦一件事。她覺得現在越活越自在,老去是自然定律、人生的一部分,沒什麼好怕的,不接受也得接受。想和女神一樣老得優雅又迷人,第一步就是坦然面對變老,用嶄新的心情去迎接。

老來發腫,胖到人生巔峰

不過其實林青霞也不是喝空氣就飽的仙女,她先前就因愛吃宵夜,又對花生醬、花生米和麵食類情有獨鍾,導致身材往橫向發展。去年聖誕節更來到「人生巔峰」68公斤,舊衣服塞不下,腰間更默默浮出「游泳圈」,連一旁的好友都看不下去要她克制一點。於是飲食、運動雙管齊下,終於咬牙在2個月內狂剷9公斤,半年後總共瘦了12公斤,6字頭還能有如此成績真的很厲害!

每天運動1小時

想瘦就要動起來!原本就有運動習慣的林青霞,瘦身期運動量也加大延長,每個禮拜會到山頂走2圈約1.5小時、練1次皮拉提斯,還會打2次羽毛球,每天也會督促自己要運動1個小時,足量的運動不僅可以提升基礎代謝率、訓練心肺及核心肌群,還可以增加肌肉量。另外,她也熱愛打桌球,可以運用到腦部不常使用的地方,預防老人癡呆。

飲食「3少3不」

飲食上也是忌口再忌口,首先,最愛的宵夜、零食、各種甜食類,通通都不能碰,料理時則以少油和少鹽為主,最後,少吃澱粉也是必須。林青霞靠「3少3不原則」和勤勞運動成功瘦回女神,成就感十足,朋友和女兒也都讚賞萬分。不管幾歲,為了維持良好體態或是健康,大家都一定要記得少吃多動,一起和女神一樣越活越自在吧!

圖片來源:微博@林青霞、IG@brigitte.li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變老沒什麼好怕!「國寶級女神」林青霞67歲還能狂甩11公斤,3招老得優雅又迷人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