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到108公斤「蟲卵減肥」直接送醫!厚片歌手剷肉40公斤,曝唯一解方「5字箴言」絕對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胖到108公斤「蟲卵減肥」直接送醫!厚片歌手剷肉40公斤,曝唯一解方「5字箴言」絕對瘦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2/21 15:47
胖到108公斤「蟲卵減肥」直接送醫!厚片歌手剷肉40公斤,曝唯一解方「5字箴言」絕對瘦

以「棉花糖女孩」形象闖樂壇的歌手楊上昀,從小就是肉肉的厚片人,巔峰曾達108公斤,青春期為了甩肉嘗試過各種激進手法,更因「蟲卵減肥」直接送醫。她一路跌跌撞撞終於成功瘦到68公,她也向粉絲透露剷肉40公斤唯一解方「5字箴言」,謹記才能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蟲卵減肥」直接送醫

楊上昀透露,國中時期最胖曾有108公斤,但年紀小不懂事,為了瘦下來,不吃飯把零用錢存起來,跟同學一起買泰國蟲卵嘗試「蟲卵減肥」,同學瘦到面黃肌瘦,她則是減了5到8公斤,最後因「猛爆性肝炎」送醫。但青春期就是愛美,加上討厭運動,她出院後還是不放棄,嘗試各種偏方瘦身,甚至還一天吃50顆瀉藥,跌跌撞撞仍沒有明顯成效。

為愛激進狂剷19公斤

升大學時遇到了心儀的對象,楊上昀自信告白卻被拒絕,便下定決心在暑假瘦下來,讓對方驚艷。她使用激進方式,每天只吃一餐,一天運動5個小時,好不容易從89公斤一路瘦到68公斤,對方卻仍是不喜歡她,一度中斷減肥的想法。畢業後她以「棉花糖女孩」形象出道,去韓國進修時因失戀酗酒又復胖到八十幾公斤,在飲食控制和努力運動下慢慢調整回來,目前維持68公斤。

減肥唯一解方「5字箴言」

楊上昀說,很多粉絲問她如何解肥,她說來說去也只有一個重點,「少吃多運動」是唯一解方。飲食上她主要戒糖、戒炸物、戒含酒精性飲料,並搭配輕斷食或168斷食。她也直言,身為易胖體質,雖然已經很努力在運動,但是如果飲食控管沒有做好還是很容易復胖,所以管住嘴真的是必須的!

找到喜歡的運動很重要

運動部分,她嘗試過各種不同的方法,一直找不到喜歡的運動,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去執行。最後很幸運地發現了自己非常熱愛「打拳擊」,並搭配健身房重訓,才能愉快保持身材。她呼籲大家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過去討厭運動的她,愛上拳擊才能自發性想要運動,今年底還要去比賽呢!

圖片來源:IG@joyce0708_y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大快閃59折起»»https://bit.ly/3ELcXG9

胖到108公斤「蟲卵減肥」直接送醫!厚片歌手剷肉40公斤,曝唯一解方「5字箴言」絕對瘦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