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小V臉!《三十而已》高海寧示範4招瘦臉按摩,告別肉肉臉,緊緻下巴線條跟著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還我小V臉!《三十而已》高海寧示範4招瘦臉按摩,告別肉肉臉,緊緻下巴線條跟著做~

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1/03 10:04
還我小V臉!《三十而已》高海寧示範4招瘦臉按摩,告別肉肉臉,緊緻下巴線條跟著做~

高海寧日前曾在小紅書分享健身及運動方法,近日又拍片示範一套瘦臉運動,她表示自己對下顎線、雙下巴特別在意,而每天三分鐘的瘦臉操,便可改善肉肉臉和雙下巴問題。看看高海寧的示範動作,還原小V臉是否真的有效?

高海寧示範3分鐘瘦臉操

34歲香港藝人高海寧積極運動,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她一直受包包臉困擾,尤其對下顎線、雙下巴特別在意,最近都在做「瘦臉操」,她表示,透過按摩方法疏通淋巴,希望保持皮膚的緊緻度,趕走包包臉。四個按摩下顎線的動作都需先塗抹精華液或乳液,而高海寧提醒,精華液需塗抹在下顎線和頸部位置,而非全臉塗上。手上還有精華剩下來,也可塗抹在肚子上,不浪費之餘更能幫助緊緻肚皮,一起看她的簡易按摩方法,每天堅持三分鐘便可有成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改善頸椎前傾

2動作改善頸椎前傾

動作1:頭向上仰,不斷用力開合嘴巴,頸部會感到拉扯。

動作2:抬頭後伸出舌頭,感受下顎與頸部連接處的緊繃。

▲緊緻下顎線

2動作緊緻下顎線

動作1:下顎線、頸位置塗精華液或乳液,食指和中指彎曲,沿下巴位置向上推至近耳珠部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動作2:延續上個動作,再向下推至頸部和鎖骨位置,另一邊同樣重複以上按摩步驟。

更多內容:
凍齡|鍾楚紅黑木瞳6招秘訣保養皮膚 按摩邊個穴位助護膚?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小紅書截圖@高海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大快閃59折起»»https://bit.ly/3ELcXG9

還我小V臉!《三十而已》高海寧示範4招瘦臉按摩,告別肉肉臉,緊緻下巴線條跟著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