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1個月狂甩9公斤」重返舞台!極致「4階段斷食」找回小V臉、傲人線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羅志祥「1個月狂甩9公斤」重返舞台!極致「4階段斷食」找回小V臉、傲人線條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1/03 16:11
羅志祥「1個月狂甩9公斤」重返舞台!極致「4階段斷食」找回小V臉、傲人線條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睽違兩年重返舞台,在花蓮跨年唱跳半小時誠意十足,帥氣小V臉、堅挺線條登台,又唱又跳都不喘,一甩事前抵制的陰霾,獲得網友們一致好評,更大讚「2022年第一天洗白了」。讓他也終於安心,直言忍了好久的斷食,現在可以好好吃東西了。

一個月狂甩9公斤

為了站上跨年舞台,羅志祥可是下足苦工,根據《ETtoday》報導,他從81公斤降至72公斤,回到堅挺小V臉。而這次成功最大法門同樣是「忌口」,他選擇在瘦身期不同階段搭配不同的斷食法,循序漸進的「4階段斷食」,飲食空白期越來越長,搭配潘若迪老師的有氧運動,一個月內狂甩9公斤,堅強意志力,讓他不可思議地直嘆:「我都佩服自己的決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階段斷食成果驚人

羅志祥的飲食法是集結各種最流行的間歇斷食法,一路從168、186、204,到最後衝刺231斷食。首先是最簡單的168、186,先從空腹16小時,適應後慢慢進階到18小時,負擔比較沒那麼大。接著來到一天20小時禁食,只能把握4小時內好好進食的「204斷食」。尤其推薦大家可以選擇下午3點到7點飲食,成效會更佳。

古天樂也推「231斷食法」

最後衝刺期,則是每天只吃一餐的「231斷食法」,這種方式又被稱為One Meal A Day「OMAD斷食法」,每天僅有1小時可以吃東西,其餘的23小時只能喝水,或是無熱量的茶、零卡飲料。像是巨星古天樂就長年奉行這種「一日一餐」瘦身法,多年來保持精壯體魄。不過這種方法算是比較激烈的減肥,非必要千萬別輕易嘗試,想要健康瘦建議還是試試前三種就可以囉!

圖片來源:IG@showlo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羅志祥「1個月狂甩9公斤」重返舞台!極致「4階段斷食」找回小V臉、傲人線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