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肚消風運動!日本火紅「2分鐘瘦肚操」步驟簡易懶人都能輕鬆學,經實測腰圍一週減7cm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凸肚消風運動!日本火紅「2分鐘瘦肚操」步驟簡易懶人都能輕鬆學,經實測腰圍一週減7cm

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3/01 10:43
凸肚消風運動!日本火紅「2分鐘瘦肚操」步驟簡易懶人都能輕鬆學,經實測腰圍一週減7cm

天氣逐漸回暖,再不久就要迎來夏天,快趁這時候減肥了!單薄的衣服實在藏不住身上的肉肉,特別是那胖胖的肚子,著實要來做些瘦肚子運動,這個日本火紅的「兩分鐘瘦腰操」,經實測一星期能減7cm呢!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真人實測一星期腰圍減去7cm

明白到各位想要迫切減肥的心,日本節目《サタデープラス》就分享了一個名為「Up & Down瘦腰操」,每日只需花上兩分鐘做只有兩個動作的瘦肚子運動,一星期腰圍就可以明顯縮減。節目中找來了一位日本女生進行實測,腰圍竟在一星期減去7cm,效果十分驚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一步:UP,身體向上延伸

瘦肚子的簡易兩步曲

第一步:UP,身體向上延伸

瘦肚子運動的重點在於保持腰背挺直,讓腰腹和背部的肌肉垂直向上盡量伸展拉伸。進行時間為每日5次,把拉伸動作保持5秒後重覆。詳細動作如下:

1.首先雙腿並排站立,兩個腳跟緊貼著。
2.腳尖向外打開呈60度角。
3.雙手合十朝向天花板方向舉高,保持腳跟緊貼。
4.保持腰背挺直,盡量向上拉直伸展,同時腳跟離地,以腳尖支撐升高身體,保持平穩呼吸並維持動作5秒。
5.進行5秒後下降,腳跟貼回地面。

▲第二步:DOWN

第二步:DOWN

動作重點:膝蓋與趾尖方向需要一致朝外,蹲下時動作放慢,進行次數為每日5次,詳細動作如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把雙手放在盆骨位置上,雙腿打開,比肩膀稍微寬一些。

2.腳尖朝外30度,膝蓋同時向外慢慢曲、腳蹲下,注意膝蓋與趾尖朝向的方向需要一致。

3.維持蹲下動作5秒。

4.再慢慢站起即完成,進行動作時大腿位置會有拉扯感,留意蹲下身體時膝蓋與趾尖需向外打開,朝向的方向需要一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實測前後的肚子照

效果顯卓,於亞洲掀起熱潮

節目中的日本女生試做這個瘦肚子運動,在一星期就減掉腰圍7cm,瘦腰效果十分明顯!而在節目播出以後,這個瘦腰操在日本掀起熱潮,很多日本都說進行「Up & Down」的瘦腰操後真的可以減去腰圍及瘦肚子。而後也有許多不同國家的youtuber也紛紛進行了網上實測試行這個瘦肚子運動,有一位香港的男youtuber也分享了他在沒有節食的情況底下,在一星期也瘦了4cm,雖然成績未有如節目中的日本女生般驚人,但他也認為瘦腰操效果理想!想快速瘦身的你,不妨試試這個不用儀器、只要花兩分鐘,隨時隨地可以做,又十分簡單方便的「Up & Down」瘦腰操吧!

更多內容:
【減肥】阿嬌「去水腫大法」公開,每日做4招甩掉浮腫肉肉感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官網@MBS、IG@taeyeon_sschen_ting_ni1_shiuan_0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凸肚消風運動!日本火紅「2分鐘瘦肚操」步驟簡易懶人都能輕鬆學,經實測腰圍一週減7cm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