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回春變少女!42歲艾莉絲自組「媽媽減肥營」,好喝蔬菜湯+2燃脂運動瘦翻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地方媽媽回春變少女!42歲艾莉絲自組「媽媽減肥營」,好喝蔬菜湯+2燃脂運動瘦翻了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3/01 14:06
地方媽媽回春變少女!42歲艾莉絲自組「媽媽減肥營」,好喝蔬菜湯+2燃脂運動瘦翻了

剛邁入42歲的藝人艾莉絲,不管是身材或是臉蛋都保養超好,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其實,她在疫情期間也曾默默腫一圈,還找來幾個媽媽一起「揪團瘦身」,除了做超級燃燒脂肪的運動,還會彼此分享「好瘦蔬菜湯」食譜,快來筆記一下她們如何成功甩肉,今晚就開始瘦!

飲食:多蔬菜、戒掉這2樣

飲食上,艾莉絲日常不忌口,會吃大量的青菜,但有一個「雙不」大原則,也就是不吃冰、不吃甜食。她覺得吃冰對子宮不好,甜食則大多是加工品,又含有容易消耗維他命B1,會讓人容易感到疲倦,所以這兩樣平常真的要少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菜單推薦:好瘦蔬菜湯

瘦身期飲食,她會以蔬菜和蛋白質為主,像是綠花椰菜、鮭魚和雞胸肉都是她的重點菜單。她白天還是會正常吃,比較重口味的也可以吃一點,晚上則是不吃澱粉,改喝蔬菜湯搭配輕食。艾莉絲自製蔬菜湯也很簡單,清湯底加入雪白菇、鴻禧菇、蘿蔔還有超多綠花椰菜燉煮即可,肚子比較餓會再配上酪梨沙拉,或是來點乾煎雞胸肉、鮭魚。

延伸閱讀「韓劇女王」崔真實女兒狂甩42kg對比超驚人!公開「瘦身成功心法」臉頰肉、小腹全消

 

日常運動:瑜伽+居家運動

過去艾莉絲一直都維持運定的好習慣,產後更靠著每週運動三天迅速剷肉。當時密集瘦身,她以有氧運動、皮拉提斯和重量訓練三類型循序漸進,找回產前的少女身材。平日在家也會把握各種機會做運動,像是家事時縮小腹、夾屁股,一有空就做深蹲、訓練核心肌群,目前則是維持每天做瑜珈和墊上運動的好習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速瘦運動:「揪團」互相監督

艾莉絲還有一個瘦身小撇步就是「揪團運動」,找姊妹們一起動,不只更有動力,也比較不容易偷懶。像是疫情期間不小心發福,她更自組「媽媽瘦身營」,租場地、找教練揪社區媽媽們一起運動,她們會跳超級燃脂的Zumba,加上有氧拳擊,邊上課邊喊「瘦起來」,一起量體重,彼此監督、互相鼓勵,一起往成功的瘦子邁進!

圖片來源:IG@iris_1221_lily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地方媽媽回春變少女!42歲艾莉絲自組「媽媽減肥營」,好喝蔬菜湯+2燃脂運動瘦翻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