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先喝這個!47歲周迅抬手「超狂水蛇腰+馬甲線」太逆天,網友驚:今年18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早上起床先喝這個!47歲周迅抬手「超狂水蛇腰+馬甲線」太逆天,網友驚:今年18嗎?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5/06 18:42
早上起床先喝這個!47歲周迅抬手「超狂水蛇腰+馬甲線」太逆天,網友驚:今年18嗎?

47歲三金影后周迅近日在微博上秀出一系列宣傳照,其中一套身穿運動內衣配短裙,她一抬手露出纖細的A4腰和超狂馬甲線,讓粉絲大為驚嘆,直呼「周女士今年18嗎」、「完全看不出年近半百47歲了」、「根本是春天的精靈」、「歲月彷彿沒有痕跡」,快來看看她如何維持完美S曲線吧!

1.早上喝椰子油

周迅在早餐前先喝一匙椰子油,淨化腸胃道、幫助排毒。椰子油是少數含有中鏈脂肪酸的油脂,產生的酮體還可抑制食慾,可降低脂肪堆積在體內,加入糖分控制,還有助於培養易瘦體質。像是名模王麗雅也會在早上空腹喝30ml椰子油,再喝水或豆漿等待排便。不過腸胃不好的人可千萬別嘗試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忌生冷食物、內臟

飲食方面,她基本以原型食物為主,平常吃的也很養生,調味清淡不要過鹹或過油,食物選擇簡單、天然的。為了維持健康和好皮膚,飲食上堅持不吃三樣食物,生冷食物、內臟類和冰品都是絕對禁止。

3.獨門「蛋白質分食法」

周迅還有套獨家的「蛋白質交替飲食」,第一個月只吃蔬菜和米飯,完全不吃肉,第二個月則是嚴格戒澱粉,只吃蔬菜和蛋白質食物。她靠此方法不用降低食量就能輕鬆瘦,每次要拍攝前都會認真實施。不過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想嘗試前還是先請教醫生或營養師自己適不適合。

4.熱瑜珈更好瘦

周迅曾說過「快樂運動」很重要,她私下喜歡做「熱瑜珈」,透過高溫更快提升柔軟度、刺激淋巴系統排出體內毒素,可以快速排汗、消水腫、促進代謝,比起一般瑜珈更有減肥效果。像是女星瑪丹娜、黛咪摩兒等也是熱瑜珈信徒喔!

5.健身球練腹肌

周迅的纖細小蠻腰也是練出來的,第一,她飯後絕不馬上坐下,會先靠牆站半小時消化一下。第二,她在家看電視的時候,不坐沙發,而是特別坐在「健身球」上,邊看電視邊扭腰、訓練腹部,休息時間也不懈怠瘦小腹。推薦想瘦腰部的,也可以用健身球輔助做捲腹、平板支撐或是抬腿,對打造腹肌也很有幫助喔!

圖片來源:周迅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早上起床先喝這個!47歲周迅抬手「超狂水蛇腰+馬甲線」太逆天,網友驚:今年18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