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狂甩30公斤「小胖妹→模特兒」!韓國人氣網紅「減肥秘笈」曝,吃飯竟不用算熱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5個月狂甩30公斤「小胖妹→模特兒」!韓國人氣網紅「減肥秘笈」曝,吃飯竟不用算熱量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6/02 17:44
5個月狂甩30公斤「小胖妹→模特兒」!韓國人氣網紅「減肥秘笈」曝,吃飯竟不用算熱量

小胖子也有春天!韓國人氣網紅징가以前是個愛吃的女孩,巔峰時曾吃到90公斤,去年她發憤開始執行減肥計畫,在5個月內就從85公斤瘦到55公斤,從泡芙女孩蛻變為模特兒身材,真的超級勵志!

1.不算卡洛里飲食法

징가的瘦身飲食一點都不地獄,甚至還不用計算卡洛里,她認為,飲食管理太嚴格管控熱量很痛苦,所以基本上不吃,但份量需要減半,且不要太放肆,大多以低醣、原型食物為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早餐:羽衣甘藍蔬果汁或優格上加穀麥跟水果
中餐:份量減半,減少澱粉
晚餐:「高蛋白菜單」為主,是常見的雞胸肉、香蕉、雞蛋、水果
點心:番茄或水煮蛋,搭配無糖黑咖啡

2.10天一次「作弊日」

想持久也要偶爾放鬆,징가身為吃貨,會在10天中選一天當作「作弊日」獎勵自己,她會吃火鍋、海鮮、壽司當大餐,記得還是要以原型食物為主,也不能無所顧忌太誇張地吃喔!

3.Tabata+皮拉提斯

飲食外,運動也是必須!징가選擇超級燃脂的Tabata訓練間歇訓練,在短時間內進行高強度的間歇訓練,通常先進行20到30秒的激烈運動後,休息10秒鐘,再持續循環,可以把肌肉操到極限,迅速燃脂,連韓國頂級天王RAIN都在做。另外,她也會搭配皮拉提斯調整姿勢,讓身體線條更明顯,瘦的更好看。

4.天天紀錄+按摩

運動完,她會認真按摩消水腫、放鬆肌肉。而想要看見自己的瘦身成果,天天紀錄不可少!징가每天都會把自己三餐吃什麼拍下來,還會自拍每日身材變化,一起上傳到IG上,藉此激勵自己要堅持。

圖片來源:IG@zinga.173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個月狂甩30公斤「小胖妹→模特兒」!韓國人氣網紅「減肥秘笈」曝,吃飯竟不用算熱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