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霖最新側拍「模特兒級美腿」超逆天,又直又美簡直絕了!3招獨門瘦腿秘技小象變女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吳依霖最新側拍「模特兒級美腿」超逆天,又直又美簡直絕了!3招獨門瘦腿秘技小象變女神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9/23 16:22
吳依霖最新側拍「模特兒級美腿」超逆天,又直又美簡直絕了!3招獨門瘦腿秘技小象變女神

「髮神」吳依霖曬出最新的廣告側拍,逆天神級美腿修長又纖細,根本是名模等級,加上精實的手臂,還有凹到不行的A4細腰,讓黃小柔、愛紗、彭佳慧等藝人好友都紛紛來留言,大讚身材太好、太完美了!

吳依霖減去半個自己打造「名模身材」

別看吳依霖老師現在筆直美腿人人稱羨,過去她也曾是「小象一族」。靠著飲食控制調整攝取的食物,六點後不吃、好好運動,加上每天超認真「按摩刮腿」,一路從90公斤瘦到51公斤。她也多次在《女人我最大》分享美腿養成的不敗攻略,跟著學一起擺脫肥嘟嘟的小象腿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天天「刮腿」,腳踝、膝蓋超重要

吳依霖的美腿養成術就是她自己研發出的一套「刮腿放鬆法」,跟水腫說掰掰。首先將全腿均勻抹上生薑精油和按摩油促進循環,接著從「腳踝」開始按摩,內側由下往上,外側則是自「腰間」開始由上往下按。第三則是從大腿的鼠蹊部一路往膝蓋刮,小腿也是從膝蓋下方一路刮到腳背。最後是背面部分,從小腿肚一路往上到大腿肚。

吳依霖也提醒大家,女生雙腿水腫,最容易卡在膝蓋處,所以膝蓋周圍一定要按開,腳脖子也是關鍵按摩部位。腿部順著筋絡的走向按摩,剛開始怕痛可以用手按,或是用小工具刮。她最初一條腿要花30分鐘好好按摩,現在熟悉了之後一雙腿約40分鐘。

2.切記要伸展、抬腿

按摩完一定要記得伸展,吳依霖分享自己會做的三個基礎動作。第一「向前伸展」,在瑜珈墊坐下後雙腿伸直,腳背要平,肚子一定要收進去,上半身向前彎,雙手伸直往腳方向進行伸展。第二,「水平伸展」,雙腿向兩側張開,盡量到180度,上半身往前傾進行伸展。記得背要挺,肚子要縮才有效。

3.泡澡或熱敷

吳依霖美腿養成最後一步,就是按摩伸展完要「泡澡」促進血液循環。家裡沒有浴缸也沒關係,拿水桶泡下半即可,至少五分鐘就有很大的差異。如果真的沒辦法泡腳,那改成毛巾或熱敷袋熱敷腿部也可以。

圖片來源:FB@吳依霖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吳依霖最新側拍「模特兒級美腿」超逆天,又直又美簡直絕了!3招獨門瘦腿秘技小象變女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