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買榜爭議!37歲李毓芬MV中大秀纖瘦身材,永遠44公斤的秘訣在這裡|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無懼買榜爭議!37歲李毓芬MV中大秀纖瘦身材,永遠44公斤的秘訣在這裡

瘦身| By 何雅萍 報導
2022/12/30 13:44
無懼買榜爭議!37歲李毓芬MV中大秀纖瘦身材,永遠44公斤的秘訣在這裡

一度消失在演藝圈的李毓芬,今年7月砸300萬買下金曲獎廣告破口,並以新歌〈再見公主〉強勢回到歌壇,不只INS粉絲數狂漲超過461萬,MV在YouTube上架後,只花20天就創下破億點擊率,驚人速度,甚至超越全球夯團BTS的隊長最新單曲,引起不少網友熱議並直呼什麼力量加持?不合理、買榜吧? 姑且不論這些神秘操作,認真看看37歲李毓芬,身材依舊凹凸有致!究竟,她是怎麼維持的呢?

37歲李毓芬:每天早上冰鎮敷臉

之前,李毓芬曾多次被拍到臉腫腫的畫面,讓她直呼水腫真的很困擾!後來,她找到了保養同時消腫的好方法!無論天氣多熱多冷,每天早上一起床,李毓芬就會從冰箱拿出保濕或緊實面膜來敷臉,加壓排水同時潤澤肌膚,一舉二得,也成為她最愛且每天都必做的保養儀式!冰鎮完臉後,李毓芬會開始上保養品,然後搭配臉部滾輪按摩器,特別針對下顎部位與眼睛周圍加強,緊實同時幫助吸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7歲李毓芬:澱粉和甜點只擇一吃

李毓芬也曾多次分享,體重長年維持在44公斤的秘訣,就是千古不變的真理:飲食和運動!平時,李毓芬不忌諱澱粉類食物,只有會掌握一個原則就是:澱粉和甜點擇一吃,避免當天熱量太高!另外,李毓芬也會在減肥期間自製「蔬菜減肥湯」,自由加入大量蔬菜,不加油、不加鹽,只要吃上一碗就超有飽足感,還能改善便秘困擾呢~

37歲李毓芬:線條要緊實就得要運動

隨著年紀增長,為了維持線條的緊實度,李毓芬從不愛運動,到現在不管是游泳、跑步、重量訓練、空中瑜珈,都樂於挑戰。現在的她,每週至少會運動2次,每次時間都控制在1小時,先從跑步20分鐘開始熱身,然後再依照針對不同的身體部位,分別做重訓鍛鍊,維持迷人俏臀與平坦小腹!

37歲李毓芬:維持緊實美腿只靠3步驟

李毓芬就曾分享過,工作時常常站整天,雙腿不僅疲憊也容易腫脹!所以,只要一有休息空檔,她就會立刻抬腿舒緩之外,回到家也會好好泡熱水澡或半身浴,並且挑選粗鹽或生薑精油加入,消除疲累並促進代謝。泡完後,會立刻擦上有排水緊實的腿霜,然後稍稍用力的由下往上的按摩,放鬆同時緊實腿部線條。

圖片來源:INS@leeyufen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2023最強《兔年運勢全預測》>>點我看解析<<

無懼買榜爭議!37歲李毓芬MV中大秀纖瘦身材,永遠44公斤的秘訣在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