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有過去!53歲梁佑南自揭肥胖黑歷史,75→55kg靠3招成功剷肉20公斤|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誰沒有過去!53歲梁佑南自揭肥胖黑歷史,75→55kg靠3招成功剷肉20公斤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23/04/12 10:19
誰沒有過去!53歲梁佑南自揭肥胖黑歷史,75→55kg靠3招成功剷肉20公斤

誰沒有過去!減肥路上能熬過來,胖這個字就只存在於歷史!53歲的梁佑南日前大方分享自己胖到75公斤的黑歷史,臉頰肉、腿圍跟現在落差超大!馬上就來看看她如何瘦下20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梁佑南曝光肥胖舊照,認:誰沒胖過

53歲狀態絕佳的梁佑南,不但擁有瓜子臉、纖細美腿,肌膚也保持得相當緊緻,可說是演藝圈美魔女一員!而日前她親自揭開過去肥胖黑歷史,在社群平台po出自己曾經胖到75公斤的舊照,只見照片中臉頰明顯有肉,腿圍、手臂都明顯比現在胖出一圈,這20公斤的差距相當明顯!梁佑南曾在節目上表示,當時胖到自己都覺得噁心!

 

梁佑南瘦身1.一週運動3-5次

開始認真減肥後,梁佑南從運動+飲食雙管齊下,並求助於營養師,每天拍照記錄三餐,連出門都帶著體重計!就算工作再晚隔天也一樣上健身房報到!她說瘦不下來就是代謝出問題,要先拉高身體基礎代謝率,她一週會運動3-5天,一次2小時,最近升級到一天可以跑完10公里!

 

梁佑南瘦身2.168+33

飲食方面也相當嚴格,梁佑南以168間歇斷食為大原則,一天3餐在8小時內吃完,不只如此,一餐配比也有規定,份量只能一個手掌大,要包含蔬菜、蛋白質、水果與澱粉,澱粉用南瓜或玉米取代白飯,重點還有「放慢進食速度」,一口食物要嚼33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梁佑南瘦身3.每天喝超過3000cc的水

想要減肥成功,手搖飲絕對不能碰!梁佑南說自己只喝水、咖啡或無糖的茶,喝水量一天要達到3000cc以上,幫助促進代謝與排便順暢,她強調不能便祕這點很重要,減肥就是要「有進有出」。

圖片來源:IG@梁佑南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 點我立即看《玩美研究室 4月號/王思佳 最強浮誇系媽咪》

誰沒有過去!53歲梁佑南自揭肥胖黑歷史,75→55kg靠3招成功剷肉20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